close


昨晚頗晚回到家


跟著老師去找他的學生


浩浩蕩蕩六個人就跑去了高車


聽了兩三個小時的言談


音樂 我果然了解的太淺





每個行業總有每個行業的情非得已


卻也總存在著利益關係


不可避免





有的老師教吉他教了十年仍在教


有的老師則教了三年就教完了


有的可能聽聽就忘了


有些事情則是在腦中轉了好幾圈後


似乎也想出了甚麼





會認同不是純粹因為他口才好


說的話很說服人


而是


怎麼有的人可以一年之間就練成了老師的等級


有的人可能練了十年還在跟著同一個人學習





當然


一件事情存在著太多方面


專精 不代表會教


不專精 但知道該怎麼教


或者 既不專精 且不會教





一樣米養百萬人





買的多少對我來說早就不重要


教的好壞我沒資格插口


學生不夠認真 遇到名師一樣學十年不成才





不過至少整晚聽進去了一句話


太過理所當然的反而會因為理所當然而漠視





有些理所當然只是運氣比較好罷了





 





不過我還是好忙XD


老話一句


有空會努力練的XD||


Orz啊





 





自信的很自信


一到十你了解了八


我卻不到十分之一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