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最近很無聊ㄒㄒ+
不知道要幹麻ㄒㄒ
話說~
"理想情人"真好聽啊XD"
我愛到這首歌了Q~~~Q
恩...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啦@@
等等把FLASH的東西PO來ˇˇ
這叫做佔容量嗎(H)"

我家妹子~
乖乖喔~加油看完我的日記吧ㄒㄒ
倩兒他發燒~被禁電腦了ㄒㄒ(這有什麼關係啊...我也很懷疑啊Q~~~~Q)
所以~假日可能只遇的到我了@@

倩兒~
你要發燒幾天才甘心啊||
一直燒一直燒~
每個月至少感冒依次|||||
你這人|||

我家海豚兒^ ^
好啦~我寫給你了Q~~~~Q
那你要留言喔XD"
等一下去幫你灌水~
恩恩~FLASH加油啦~
不要哀怨嘛~
我先答應魚燒家他們組的啊ㄒㄒ
而且~我跟麥當勞同組才叫衰吧||
嗚...

我們家妹妹~
豬腦>/////<
妳離我好遠啊@@
換位子之後~我都沒辦法睡覺了一一(最前面耶||)
唉~認真上課吧||

熊兒~
你...你今天中午打呼耶|||
唉唉~
不要討厭果實嘛@@
乖乖^ ^

魚燒~
我懷念右邊的你......
為什麼要有麥當勞擋路|||

絲瓜~
絲瓜~~
我想你ㄒㄒ
不要離那麼遠嘛ㄒㄒ
都是麥當勞惹的禍ㄒㄒ
你明明坐我旁邊的ㄒㄒ

小三=.=
你這隻豬...
我很怕被雪兒罵耶Q~~~~Q||
話說不回我簡訊~氣死我了=.=
我問你的問題呢ˇˇ?

雪兒
你見色忘友...
我不要妳了啦ㄒㄒ

丘兒
安呀呀~
你申請無名囉@@
別忘了來我家日誌要灌水喔^ ^

 冷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