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最近真是超愛這首歌啊>/////<
話說這個月我好可憐啊Q~~~Q
一下要趕漫畫社莫名其妙的鬼東西~(副社偷偷欠稿成不成啊=D")
一下又要搞FLASH的圖一一(喂喂我真的不會畫畫啦||)
真煩啊啊啊~~~~~
幹麻全部擠在十一月嘛ㄒㄒ
哀怨||
話說...

妹妹(H)
妳這人~不要一上線就敲我豬腦啦ˋˊ(話說你這隻豬腦~沒看到我及時通狀態非常~~~的忙碌嗎ㄒㄒ)
而且...
豬腦是妳不是我啊ˇˇ
果然是豬腦(逃)

聽說叫小樺的我家堂哥(H)
你這人~
永遠狗嘴吐不出好話的=.=
對~就是你!
看我MSN狀態"(喔喔我要戒愛=D")"就說...
"戒妳個蛋。。"
我傻眼了一下...你又說...
"妳不用戒就是絕緣體了。。"
你這人...
活該二十幾歲還沒交過女朋友啦(H)(刺你要穴一一+)

查兒(H)
你這人...泡妹啊(H)?
泡啊~去泡啊~怕你啊(H)
哼=.=+

倩兒...
請勿踏入催稿魔行列......

妹子~
乖乖顧好身體啊ㄒㄒ
別學倩小情~爛身體一個~天天生病的=.=

懶的打了||
我逃(H)
 冷2005/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