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終於終於


費時16小時以上


終於完成了:)






因為網頁


所以美工差到爆炸的我


請國小的麻吉戴小揮幫忙做文字美工


在復興三年 果然利害=   =Y





↑這張圖很屌 戴小揮自己做的:)






從剛開始被抓來做網頁 我就找他幫忙了


可是他大忙人啦


一到五在學校忙(班上 社團)


六日又有一堆美工相關的要忙


天歐


好不容易 兩個禮拜前幫我做了一部分





上色之後





有人說要不是動中間有顏色


沒人相信那是帆船


小羊還說 右邊那個不是柺杖糖唷(當然不是啦! 是游泳圈啦 機車>   <)


完成到這邊而已 就因為他自己龜毛個性不滿意而停工了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星期五是個我們都有空的日子:)


於是 晚上4:30(我在系辦的時候XD)開工:)





這個是他在晚上八點多九點才給我的


聽說這種方法很難做>   <


因為他是一點一點慢慢用出來的


期間還因為我的一句話改了兩三次


最後成品是這樣


後來龜毛的我很不滿意 決定用兩週前的檔案拿回來改


不過是個簡單的一排字


做到我們兩個都快瘋掉


他是一直坐在電腦前改


我是一直坐在電腦前等


從剛開始重新修改





到後來上顏色





加一塊很不像衝浪板的板子





把他美化一點





加上一條太粗 粗到我皺眉的底線





再加上努力游泳的小人 以及更改後的兩滴汗水





一直一直


到最後我們兩個一起接受的成果 ... ...








昨天16:30搞到半夜1:30才睡


今天又從11:30忙到下午18:30結束


就這兩天 為了這串字


坐在電腦前坐了16個小時以上


昨晚還因為我給的目標太不明確


戴小揮整個快瘋掉


說:『 ㄝˇ 你知道做這東西 不是你看到那一串字那麼簡單呀?


我是要一點一點慢慢去畫 去條耶!


雖然你覺得沒什麼 可是我可是花好幾個小時下去做的 ... ... 


我不是在說你什麼 放輕鬆沒關係 只是要告訴你


如果你不能明確的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這樣我會很難做的


你先想好 再告訴我


我從傍晚就一直在改你的字了 現在11點 雖然只給你兩次


只是讓你知道 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所以你也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給我才可以 想好在和我說 ... 』


今天終於結束了(開香檳XD)





戴小揮真的是謝謝你:)


大忙人還來幫我改這個:)


真是辛苦你了>   <!





做完我還開玩笑說:我是不是超級大傲客呀XD?


拜託 最後結果 檔名是40耶


也就是說 我們總共修改了40次


還不包誇很難做的那三次唷


戴小揮只是笑一下


說:沒關係 因為你不懂


>/////<


真的是辛苦你了>   <!


等我有錢(喂)


去稻江找你 請你吃麥當勞 哈哈哈(我真的是窮小孩XD)


辛苦你囉 真怕以後你不接我的生意了 哈哈>   <


謝謝:)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