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有快樂到:)


晚上 七點多八點


ㄞˇ人打給我 說媽媽的包裹寄到了


他還說:到底是什麼啊 天啊 那麼大一箱


哈哈 當然是我的東西啦XD(噓)


匆忙的出發 順便繞去正門還漫畫(噓)


然後


去ㄞˇ人家囉!


哈哈 真的很大箱呢


ㄞˇ人還問我 怎麼都是衣服 ... ...


噓 就是都是衣服嘛 哈哈


還有餅乾 很不多的餅乾(噢 食糧仍舊缺乏啦)


其中一大袋整個很像狗糧 哈哈哈


我跟ㄞˇ人和他同學都傻眼


   低 脂 的 狗 糧 ?!


哈哈XD


我們用我媽給的四個袋子封裝 然後我拿一袋 我ㄞˇ人三袋


(最小袋是3樓姊姊的 還有一帶給羅章 我跟ㄞˇ人又各一袋 共四袋)


這些糧食我都沒拿走


因為明天要拿去拜拜


開學後好像還沒拜過呀!


ㄞˇ人說明天10點到12點之間會通知我 一起去拜





分完 看個電視


我就回來囉!


一堆又一堆的衣服 很努力的抱回來(塞回來的)


整理一下發現 ... ...


   為   什   麼   ?!


一件襯衫都沒有啦


可惡


>   <


我媽是真的怕我到高雄變大台客(還不是台妹唷 是台客)是唄?


一堆女生的衣服 ... ...


害我有失望受騙的感覺(噓)


不過很多衣服還是很高興啦ˊ ˋ





天呀 娘呀 我不懂啦


你給我兩件很男性的牛仔褲


給我一堆女生衣服


到底要我怎麼穿呢?





我要的只是普通的襯衫啦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