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ㄞˇ人說好了


要去楠梓車站那邊的媽祖廟拜拜


開學後好像都沒去>   <


想說該去一趟:)


跟媽祖廟的淵源是 我推徵面試前有來拜過>/////<


所以上了高海 有時間就來拜拜囉:)


由於ㄞˇ人很機車 時間太不確定了


我10:00就起來等他


(其實9點多就被阿姨吵起來了 今天睡眠品質很不好 一早就起來三次 兩次是幫室友開門(因為裡面在睡覺 門會鎖起來))


到了12點才確定 1點出發


整個上午都不知道在幹麻的度過一一(筆記筆記 抄的很慢||)


還玩一下卡丁車(新帳號了||)


結果我親愛的電腦很爛 狂LAG


一場都沒得玩=     =(拿到初級駕照還沒法玩 搞什咪||)


1點 我乖乖出現在後門等ㄞˇ人


他比我晚一點點到


車上一堆餅乾 哈哈





其中 最上面那包真的很像狗糧(不是我要說 真的很像XD)





到媽祖廟 拜一拜


拜完等待的時候我來亂拍照





這時候我ㄞˇ人在玩手機的賽車(瞎ㄝ)


本來想在拍一些


不過他說:不要在廟外拍吧


所以做罷>   <


恩恩


後來想一下 好像沒有差耶


因為有的廟很大 還不是逛一逛都照拍不誤


唉呀唉呀呢


拜完就回ㄞˇ人家看電視囉!


(待)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