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整個沒心情讀書啊


累了兩天


體力透支的徹底


看到床都想飛撲了


結果昨天回來心情差到透支了


有時候真的會很不高興


用好了就恢復原狀不能嗎?


衛生紙用了就丟掉呀 為什麼要放在桌上不丟呢?


拖鞋穿了就要穿回去呀 不然幹麻亂穿?


打從一開始亂穿就是你的錯了還不穿回去 真的很讓我生氣


很累很累很累了


還有一堆書等著我看的感覺已經夠糟了


然後還有一堆事情讓我心情更糟


算了反正乾脆就不要看了嘛!


真的很討厭


非常





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媽的最好是問我期中考不是要讀書之後還說要看影片












煩躁到一個Top


有很多事情很不高興可是又能怎樣


我還不是無能為力


然後還是很不高興





總之感謝禁小姐犧牲了兩個多小時聽我的破嗓音


所以心情好多了 書還是不想看


完全


上星期好不容易收的心被水上摩托艇拋走了也被某個人打壞了


現在什麼都不想看


英文擺爛了 生氣 = _ =





聽說明天11:00要開會


希望能速戰速決啊


還有茄子能不能不要一直煩我啊


最近就是沒空你是再靠北三小 幹


12/13以後才有空了= _ =


煩死了 一直敲一直敲 你自己做不是比較快


真的很煩吶!





媽的10點考英文


考完趕快去系辦更改工讀的東西


然後13點的動力小艇我頭又痛了





期中考幹麻這時候來 操


煩死了





 * 暴 躁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