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彰化了


今天終於回彰化了一趟


竟然是這種原因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無奈


都十二月了


再過不久就是農曆過年了


沒想到事情總是來的太突然


想想 前一刻我還跟朋友去吃宵夜


後一刻 一通電話 所有人都請了假回家一趟





第一次知道習俗是這樣


要跪著爬進家門哪


沒想到我跟哥哥是最後到的


嘖嘖


換了衣服


很好穿


白色上衣跟白色褲子


淺黃色麻衣(?) 還有頭上帶一個東西( 不會形容啊0 . 0 )


鞋子穿白色的是我聰明 嘿嘿


到彰化十一點左右了


趕最後半場


拿香站完這場


就吃午餐了


下午接連四場


整個頭昏腦脹


站的不舒服 坐著也不舒服


整個人就是不舒服啊


好累ˊ ˋ





由於星期五 六 日 都不用法會


所以可以回高雄


三套衣服白帶了Q Q


星期五下午應該是能正常上課的


累爆了ˊ ˋ





接下來還有很多假要請啊


12/9 12/10 12/15 12/16


報告還要趕 瘋了瘋了


加油吧ˊ ˋ


( 嘆 氣 )















 一句話   卓文萱


詞:易桀齊、葛大為 曲:宇珩


愛上你那時愛到不像話 後來想盡 辦法忘掉

到最後我就合上嘴巴 多說像對自己撒謊

星空下說永恆額頭上的吻 你雙手將我環繞


未來即便它是一個問號 也能對自己 炫耀


有一句話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只好放在心上

你愛我太美好時間會知道 怎樣去熬成一句動人的話

有一句話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讓它自己燃燒

我愛你太美好時間會知道 怎樣去熬成動人一句話


記憶裡說我們相同的體溫 一想到就不會冷

未來永遠都是一個問號 也是種天荒地老

這是一種成長 還是一種逞強

我的寂寞很善良 陪我到任何地方


有一句話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越呼吸越明亮

我愛你太美好 時間它一定會

把它熬成世上最動人 的話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