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夠忙了


廚房管路還壞掉


回流


第一次聽到可以這樣壞


臭到我頭都痛了


廚房的水流到餐廳


整個就是 不高興啊= _ =


還好有龍姐:D


感激你非常 太愛你了 哈哈 ~


兩個人從兩點多忙到六點多


最痛苦的時刻莫過於擦那攤臭水


還有擰托把了 :(


擰到我都快吐了 . . .


媽的 結果太晚了才知道 隔壁也有這種情況


他們才剛修完 車子才開走啊 ( 大哭 )


唉 那ㄟ阿捏咧 ?


東跑西跑


也非常感謝隔隔壁的阿桑來幫忙


建設公司真的很讓我生氣啊


搞什麼東西咧?!





打電話去


修理 竟然要2000


我現在全身上下就$2000


救生還要交500


我哪來的錢啊 . . .


房客們通通都回家拿錢了ˊ ˋ


我好無奈 ( 大 哭 )








廚房不能用 又沒錢


馬的ˊ ˋ


怎麼那麼機車啊ˊ ˋ


不開心啊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