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誇張


今天在圖書館四樓的階梯教室上課


結果下課 大家都走了之後


留下一堆又一堆的垃圾


還很聰明的放在外面鞋櫃唷!


誇張=   =


全部都是早餐吃完留下來的 。。。


結果害我被管理階梯教室的老太婆罵


ㄧ直唸一直唸 說什麼我們班很沒品很誇張


說到什麼臺灣人怎樣怎樣 什麼給陳水扁貪污家族怎樣怎樣





她到底是在唸我什麼啊?


有個重點有個主題好不好


聽到煩死了


最好是亂丟垃圾跟陳水扁有鳥關係


不爽=   =


結果還沒結束唷


他一直唸


然後跟我說 我們班還有人在旁邊的小房間抽菸


誇張的是


她就站在外面 我們班的重裡面走出來


看到她 還若無其事的又走進去關上門


把窗戶打開=   =|||


有沒有那麼囂張啊同學們 這裡是圖書館ㄝ?


老太婆一直ㄍㄞ


說要跟主任講 可是不知道她是在唬人還是認真的


總而言之


她真的很吵


我們班也真的很誇張


外面垃圾收一收 滿滿一個垃圾袋


小房間門一打開 煙味超重的就飄出來


我鼻子那麼爛還聞的到


那真的很重囉


她還跟我靠背


說我們班 老師上課


外面有人吃早餐有人抽菸


真的很誇張








誇張的大家


垃圾記得帶走好不好?


她真的吵的很煩


聲音很刺激耳膜ㄋㄝ=   =||


還有


她說再一次就不借我們教室了


雖然根本沒差


可是這樣主任依定會生氣





ˊ ^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