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 ~


話說 話說


今天是我跟游小姐第一次單獨約會啊( 大 笑 )





我下午5點下班


他4:30跑來全家= 口 =


驚嚇到我了XD


於是 決定去西門用字0ˇ0


我可愛的銅線字啊>///<


一直都知道有這種東西


因為看過0ˇ0


魚魚有做一個『慧』的鑰匙圈Q _ Q


我去了 挑了好久好久 。。。 。。。


因為都好棒>///<





最後我挑這個 總共加起來$270 。。。 。。。








一面是『冷』 一面是『慧』





還好放的下 只是擠了點> _ <


超開心的XD


ˋ ˇ ˊ


用了一個小時唷0ˇ0





我看那位先生


看到我拿到的表情應該也很開心吧XDD


哈哈 ~





今天好像一直都在鬧魚魚


太好玩了( 大 笑 )


一直愛她耳邊叫 『 舒 ~ 羽 ~ 』


不然就他騎車我一直抱著他XDD


ㄝˋ


妳真的是我第一次被載抱人ㄝ


開心吧( 大 笑 )


然後 然後


他這個變態


一直想在十字路口偷親我( 大 哭 )


不然就是騎車 偷摸我大腿( 再 哭 )


嗚 ~


不過不過Q _ Q


玩的很開心 哈哈哈


後面的人一定覺得我們是T XDDDD


哈哈哈


因為他都會隔著口罩偷親我Q _ Q





看我多可憐Q _ Q( 噴 )


總之


情婦你的車真棒


我愛你的車大於愛你了( 大 笑 )


還有我破產的很徹底


噢NO


還有 阿宗麵線還不錯吃>///<


哈哈 ~


總之的總之


我破產就是了啦> _ <





我已經搞不懂我自己了。




 * 今天還OK 愛心銅線太棒了>///<


是喜歡 是討厭 亦或其他?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