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跟茄茄和小三去淡水XD"

呀呀呀

好累啊ㄒㄒ

今天一早茄茄還比我早起來耶= =

結果我去拿成績單回來後...

她就睡死了(H)

機車= =

累昏我也

在小慧來回已經是極限了ㄒㄒ

又咬牙把茄茄載去頂溪......

整 個 虛 脫 =   =

小三說要認人的吼?

吼~還是茄茄認出你來的XD"

哈哈 今天真的頗累 回去的時候我累到睡著@@

去淡水 真是阿冷的失策啊= =

店面都還沒開...因為太早了ㄒㄒ

吃阿給 那個老闆娘好兇喔ㄒㄒ



好可怕ㄒㄒ

什麼店都沒開 開的那幾家少數精品店(?) 冷兒就給她晃進去了

哈 帶著兩個男生逛店 難得的經驗XD"

雪雪的禮物 冷兒買了 茄茄也買了XD

耶耶 終於有個交代啦XP

不過小妾的禮物...

勉強吃魚酥吧(H)

我沒錢了(H)||

哈哈

等下去全家在吃啦XD

哈 去淡水去兩個小時多 茄茄跟小三都有被我耍了的感覺...

哈哈 比狗狗還不了解阿冷XD"

哈 狗狗天天被我耍的XP"

好啦

明天大家要一起去麥當勞吼XD

哈哈

明天在說啦 我累倒掛哩 哈哈

都好=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