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整個就太沒誠意嘛


名義上是 請我吃飯


可是 也從沒問過我意見啊


是啦是啦


都是說我不理他啦





打招呼 我是沒跟他說話了?


真是夠囉


明明就是他幼稚 不跟我說話好不好





真是不太想去ㄟ


約人 又不主動約


沒誠意到了


真是的


答應的太快


算了 反正店長去我就去啊 就這麼簡單啦


阿保是應該一定會去的吧?


他要開車啊





真麻煩


現在可能確定 如果真的要去的話 名單是


我 女人 店長 猴子 狗狗 阿保


六個(?)


還不確定


如果能的話希望螞蟻也去XDDDD(哈哈哈)


再說啦


感覺就是很麻煩ㄟ





又有點不想去了


天啊 煩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