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累唷QQ


今天呀 跟牟牟女兒去樂華XD


全家上班 OC整個太多QQ





可是常溫少少 10箱而已XD(哇哈哈)


補了十多箱(塞啊塞)


牟牟來店裡領薪水(摳摳)


然後順便幫我補(耶耶)


因為女人要去飲料店上班...


所以我只好自立自強QQ(噢猴子我今天捕的剛好下班耶XD)


牟牟來也幫了我大忙:)


太愛你了孝順(?)的女兒XD(難得的孝順啊(嘆))


後來 陪牟牟去智光(計程車資85 我只出5元XD)


拿他的手機:)(那裡有聯強維修的地方)


然後 撘公車去頂溪附近 到那陪牟牟剪頭髮(噢 他可怕的長流海剪了XD)


然後 又一起去樂華拍貼貼(其實我拍的有點怪怪QQ")


為了全家投票板板XD


哈哈


然後 牟女兒幫我夾了一隻小娃娃(噢很可愛 很小隻 可是料子也太濫 走一走掛的就斷了Q口Q(心疼))


哈哈哈


後來回全家補冰 又回家了...





很累的感覺QQ


今天體力用盡了QQ


真累QQ


休息休息>"<


明天晚班


後天晚班


噢>"<


我需要充電...


阿禁改天我們也出去玩:)


今天雪兒生日 生日快樂唷:)


休息了一3一


噢噢


不知道今天女人怎樣:("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