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晚上出去玩


可是最近忙又累QQ


實在是不想再出去了>"<


討厭呢QQ


人家要出去啦QQ


吼吼吼


都領薪水了說Q3Q


答應禁禁囉


如果哪個月 我的薪水有超過5000(冠軍跟全家加起來有超過也算毆)


就請他去樂華吃牛排XD


吃120以內的牛排:)


哈哈


因為禁禁上禮拜給我很大的幫助:)


嗯嗯:)


太愛他了XD


噢 狗狗請客的事情 他自己是不會問我喔?


有夠沒誠意= =(濫人)


不過我跟女人都說好了


如果他也請店長 我們就去XD


哈哈哈哈哈


爽啦XDDDD


女人趕快去考駕照吧XDDDD


好啦不打了 給我哥用:)


我還得出門一趟>"<


噢噢噢


真累呢QQ


我出門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