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累到 明天好像會更累>"<


今天一早 8點多吧 努力爬起床...


然後 難得老媽才要出發而以呢


我也刷牙洗臉換衣服 準備出發了(每次早上起來 都覺得好熱唷>"<)


8點多就出門了 好早XD(唉呀 我已經愈來愈少那麼"早"出門哩XD||)


然後 去一下全家(看一下是誰接早班) 噢 女人整個太勤勞 就接猴子的班了QQ


然後


去郵局繳費(耶 終於把$的事情辦完了XD) 然後買老哥的早餐(還指定ㄟ 市公所對面的燒餅油條 噢天!)


再然後 回全家 寄小三的手機(噢好貴 119的樣子>3<)


如果OK 明天晚上應該會到:)


然後 回家叫老哥起床 又出門 去冠軍實習的第一天>"<!


好辛苦呀QQ


好多東西要記 可是我的腦...早在考完統測的那刻殘了QQ


噢 真是慘


實習 學東西 放東西 忙呀忙 到了11點多才走人QQ


噢 腦袋真是難以反應QQ


下禮拜就要自己撐了 要加油才行>"<(噢!)


也謝謝愛蓮一直不厭其煩的教我:)(哈哈 我太愛你了愛連姊:))


對面俊客思的 哈哈哈 說我也太拼 冠軍全家兩邊跑 哈哈


12點 差點遲到的 跑回全家接班QQ


噢 真的累噢


吃個飯 補個貨  又吃一下 再繼續補...


今天補貨班只有我


唉唉唉


女人是早班呀QQ(沒辦法>"<)


明天...也是只有我的樣子...


他要去奇摩地QQ


噢...辛苦我了QQ


不過這樣...是時薪95ㄋㄟ...


努力賺錢努力賺錢...ˋˊ!


(可是我請假也請很多啊XD||)


似乎..未來..禮拜六..我跟女人都沒法補貨了QQ


哈哈...


今天再講排班...噢真是辛苦店長了QQ


可憐的他QQ


一直說...工讀生都這樣..哈哈..他很可憐..我知道他很可憐啦XD||


可憐的中年男子ˊˋ(笑逃)


補貨...差不多4點半就結束了...


哈哈


實在沒什麼體力>"<(我身體真的很濫毆)


唉唉唉(女人就比較利害QQ(太佩服了))


留在那邊跟店長哈拉..5點..女人去奇摩地了..(結果其實他今天不用上班呢 所以又回來了XD)


店長就訂貨..我在旁邊跟他說要訂什麼..


因為..他說禮拜六公司的人會來..要定非常多Q口Q


天啊啊啊QQ


好可憐QQ


噢天啊啊...


然後...


今天OC..超累的..是我一個人負責ㄟXD"


女人都依直站櫃檯...拋棄我一一"


我用的頗快毆 1點半就OVER了XD~


哈哈 佩服我自己XD


可是明天就累了QQ


嗚QQ


好累啊...>"<


明天應該會更累QQ


進的更多QQ


而且也是兩個人QQ(我跟猴子)


然後QQ


早上一早又要去冠軍實習QQ


噢QQ


好累QQ





要撐住~加油>"<


明天繼續努力>"<!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