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晚才回家

心情又不好了 差點怒到失眠

今天一起床 全身沒力 累昏了

昨天依樣去打工 正常是九點下班

結果搞到十一點半才回家

我十一點多已經結完帳了 正在算(沒算好 差點少兩千一一)

我爸就給他 一通電話過來...

狗狗接的 那個時候我臉色頗殺氣(十點多我的臉就不好看了 狗狗快被我嚇死了 說我生氣怎麼那麼有個性ㄒㄒ)

他就超害怕的看我 說 妳爸ㄒㄒ

我就滿臉殺氣殺氣 可是笑臉依舊那種 去接電話

他就問我幹麼那麼晚還不回去 我說我在算錢

他說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我看著電腦時間說知道 十一點快半了

冷爹:那你還不回來是在幹麼

冷:就算完錢就回去了咩

冷爹:妳是幾點下班?

冷:九點多十點吧

冷爹:那怎麼會用到那麼晚

冷:阿就有少東西啊 等一下要去找啊

冷爹:還會少東西 妳在幹麼啊

冷:......

冷爹:妳做事的態度真的要改

(我整個不爽 笑笑的把算錢的本子放在旁邊桌上)

冷:啊又說到態度了啦(槓每天都在態度怎樣怎樣的)

冷爹:阿妳口氣是怎樣 妳到底要什麼時候回家

冷:啊就算完錢找到東西就回家啦

冷爹:好 妳要用到幾點?

冷:我怎麼知道幾點

冷爹:妳自己的事情不知道用到幾點?

冷:啊我怎麼知道要找多久

冷爹:我真的需要跟你們店長談一談

(這時候我的笑臉就給他直接垮掉 腦羞了(H))

冷:不用啦等一下就回去了咩

冷爹:啊妳做那麼晚店長是沒意見就是了?

冷:把事情都做完就好了啊

......

......

反正最後他就說要早點回來就掛電話了

內容還不就是這樣

鬼打牆喔 一直說幾點回來 啊就不知道了咩

我整個就是很不爽

狗狗快被我嚇死了 我把錢算好之後 賠了一百五十五吧

真不爽

我爸打來讓我同樣不爽

我後來就換便服 出去找發票了

狗狗一直跟在旁邊 跟我說對不起啦 不是故意要把我留到那麼晚的啊 對不起啦

我說又不是生妳的氣

他說對不起啦妳不要生氣嘛 害妳跟妳爸吵架...

我說是他的問題好不好 擔心個屁啊 他可能連我感冒了還不知道咧

他說你不要生氣嘛

我說啊就不是在生妳的氣啊!

他就乖乖 不敢說話

高小樹後來也來了 他走到櫃檯 我就說

幹 高小樹你們每個都跟我說要好好談 好好講 有個屁用啊

好好講 說我想換手機 門號續約不是新機比較便宜嗎 我就說手機錢我出啊

結果咧?

結果他直接轉投跟我堂哥講話 鳥都不鳥我一眼

好好講嘛 他們態度就是那種不爽跟我好好講啊

幹 未滿十八就不能自己辦手機嘛 啊就說錢我付了不行喔?

昨天整個超不爽...

高小樹和狗狗都嚇死了 因為高小樹來的時候我已經不爽了(死狗竟然放我一個人在外面結帳 自己進去聊天)

高小樹就說...那我跟我老婆下個月要換新機...妳要不要跟著我們一起買...

我說不用了

不爽不爽不爽的臉 結果IC卡還是沒找到

快氣瘋了 怎麼最近少的東西比之前多那麼多啊(吼)

後來我跑去跟老大說 怎麼辦啦我爸很想跟你講話啦ㄒㄒ

老大說 好啊要講就來啊 我們有沒怎樣 怕他幹麼

我就說 吼~~~我爸好討厭啦ㄒㄒ(哭)

老大就笑說沒差啊 妳爸要來就叫他來嘛

反正頂多他問說我女兒怎樣啊 我就跟他說很好啊 自己的事情都有自己做完啊

我就喔

後來狗狗和高小樹好可憐 被我嚇死了

我就說 還笑的出來就代表沒事啦

後來狗狗就說好啦妳回家啦

我幫你找就好了啊 不要生氣啦

我說 啊我是說我想回家就是了啦

他又被我嚇到了......

好吧 狗狗對不起 我昨天頗腦羞的

尤其看到少了一百五十五......

(     抓          狂     )

歐噓

好生氣啊=口=

最後不找了 跟狗狗說我先回家了

然後進去跟老大說一聲 就走了

又忘記打卡了...

反正

就很不爽的去漫畫店環漫畫扣了十六塊(預期)

就回家了

煩= =

回家 第一個看到的是茄子

他那個臉就是要笑不笑 感覺在說我不要命了的臉

我爸出來 我說我我回來了

他說怎麼那麼晚

我說就比較笨咩

反正又是說了一堆

不想在打了

我就不想講什麼

我爸就說搞不懂什麼什麼的

後來他就進房間 我也回我哥房間了

整個晚上就是頗不爽的

反正跟老大報備過了 他想去找店長就去啊 怕他喔?

喵的真機車= =

想跟店長他們聊個天嘛

煩ㄟ

接下來的 改天在說

煩= =

不想回家咩

連我感冒都不知道

擔心個屁啊

煩死了=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