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上班日

這篇有反白文唷XD


接下來





星期四晚班( 15:00 ~ 23:00 )

唉 好混亂


星期五正常( 10:00 ~ 17:00 )

禁禁妳一針見血啦


星期六日早班( 7:00 ~ 15:00 )

突然覺得


加油吧我

就是柯南發現線索的那條線出現了的感覺


( 意思就是 星期五下班回家 吃個飯就要馬上睡覺了ˊ ˇ ˋ )

噢不是這樣的吧ˊ _ ˋ



叮咚!叮咚!


今天即將下班之際

似乎就是這樣沒錯ˊ _ ˋ


電話來了

無言了。


決定大家在全家集合( 因為我5點下班咩 )

唉 親愛的不要再用『= _ =』這個臉了ˊ _ ˋ


於是XD

我都『ˊ _ ˋ』了妳還『= _ =』


五點之後 先後順序是阿源 阿慶 魚魚

啪 搭 。 。 。


三台ㄅㄨㄅㄨ先後到達XD

好 煩 。



人類們那麼多


原本想說去樂華

男男女女


後來 後來

幹麻


噢 車都到齊了 幹麻去樂華啦ˊˇˋ

就偏偏


於是XD


饒河街Q ˇ Q


我們來囉>///<


( 哈哈ˇ )


去的時候 我給慶姊姊載


哈哈 第一次做藍藍耶Q ˇ Q


( 是一次是跟姊姊交換車騎 不一樣0 ˇ 0 )






太不愛了ˊ _ ˋ


魚魚你是帶頭的

可是


技術有待加強


我一路上 罵了兩三次ㄍㄢˋ都是因為你 。。。


現在才三台車


妳就帶成這樣了 ˊ _ ˋ


我們當初 去大鵬灣可是十幾二十台ㄝˊ _ ˋ


一有紅綠燈 就直接煞車


我看我們現在只是跟著緊急煞車


但十幾台車的時候 應該就是十幾台撞車吧?


如果紅綠燈 你能衝過去就衝呀


過不去的 你就在前面等


又不會怎樣 。。。 。。。


妳緊急煞車





車子很傷


而且你危險 跟車的人危險 後面的車更危險

也不知道



該幹麻了


無言了

真的不知道



什麼鳥。


不過 魚魚除了走錯路





還是個不錯優秀的人工導航啦 ~

我想繼續保持原樣


( 只是有時候會迷路一下XDD )

可是我也怕我沒辦法保持原樣


就這樣





一行人到達松山車站這兒

我不想喜歡你


饒河夜市我們到啦Q ˇ Q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自己決定要不要喜歡一個人




這條真的很長 超棒的>///<





竟然有兩位男士沒逛過

其實





害我有無言到

有時候


不過沒來過也好





第一次來才好玩0 ˇ 0

看你 我都會想到女人




話說夾娃娃 魚魚你終於成功一次了ˊ ˇ ˋ

我好想他


呵 剛好撈到XD





而且有素食可以吃0 ˇ 0





哈哈 ~

迷 惘 ?


我們就坐下啦ˋ ˇ ˊ

疑 惑 ?


魚魚點後面的蚵仔煎

亦 或 是 。 。 。 ? ?


我們就吃素小吃0 ˇ 0





超大台籃球機

回台北


實在很酷XD

為什麼我還能好好過?


投完籃球機( 魚魚勝利呀Q O Q )

我討厭這樣


阿源阿慶就去挑戰超大台籃球機囉ˋ ˇ ˊ

難道習慣就會變成這樣嗎?




真是太厲害了0 ˇ 0


後來呢 買了飲料( 檸檬愛玉 多多綠茶 )


還有人手一隻糖葫蘆XD




沿路又看到兩家做銅線字體的店家


也是不錯耶0ˇ0






回程我給阿源載


辛苦他又要送我回家了Q _ Q


話說妳也太瘦了吧( 大 笑 )




今天好累唷好累





我打算提早睡覺時間了啦ˊ _ ˋ

混亂


好想再睡到下午一次|||

我喜歡大家



可是沒辦法習慣少了他



更沒辦法習慣少了他還能好好過的自己


以上0 ˇ 0

* 莫名的厭惡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