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毆哈哈


新分類耶


沒辦法呀


有個全家分類 就跟著來一個冠軍分類八XD





其實 不討厭愛蓮(他是我親愛的愛蓮ㄋㄟ)


可是牟牟女兒似乎不太喜歡他


昨天快下班 店長去環小說


回來跟我說 愛蓮找我 他有東西要教我


噢 我答應了女兒要陪他剪頭髮等等的QQ


實在不想去冠軍待的太久啊QQ(噢 我對冠軍的愛 還沒深到跟全家依樣>"<)


勉為其難的 我還是去了:(


愛蓮要我去幫忙探聽敵情 因為這附近的三家漫畫店 似乎都跟俊客思有說好 放300元送一張20元飲料卷(酷八)


要我去問


牟牟女兒說幾句話


被愛蓮說 噢你好吵 閉嘴


噢噢噢


我整個尷尬的 女兒就不說話了:(





我知道愛蓮沒惡意 他就是這樣QQ


可是牟女兒不知道QQ


所以不太爽QQ


愛蓮啊愛蓮


你讓我好難做人呀>"<(噢)


其實在冠軍有些壓力呢


愛蓮教進書的時候 我實在一知半解QQ


很難融會貫通>"<


下禮拜有三天的實習(有摳摳喔XD)


我得拼了命的學QQ





真是累QQ


有壓力QQ


討厭QQ


學校快放成績了


快出來吧別讓我等的很緊張啦>"<


唉唉唉


不打了QQ


壓力壓力>"<


聽說今天全家有新人唷 啊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