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 悶也會傳染的就是哩


感覺很多人都在悶什麼 ... ...


今天 有沒有那麼機車


一早 有一團人馬前進麥當勞


可是我要去打掃多功能媒體ˊ ˋ


哀怨哀怨


還發現我總財產12塊錢


還有負債 ... ...


麥當當 我們期待下次在會啦(歐)





軍訓結束 講一下海洋博覽會的事情


好吧好吧


第一次感受到我做人怎麼那麼失敗


四天 一邊要等小芬芬 一邊又要自己想辦法


真是夠了





中午回來


又聽到某些消息


O的 很好呀


每次都這樣


能不能不要在拿我出來當擋劍牌 亂說話了呀?


這次講的又是一個打死都不會猜到的人


妙呆了


要交代 就親自交代 而且清楚一點


不要搞到後來


她被罵 我被唸 好嗎?


對了 我不高興的不是妳 是那個交代不清楚的人


妳不要緊張啊啊啊>   <


以後有事情我會先跟你說的 我今天答應妳的:)





今天 整個有悶到


下午還好 還好


在不好 我就真的欠拜拜了


奇怪 怎麼感覺我很好用?


發生什麼事 拿出去一頂


什麼事都丟下來了 都是我幹的


你馬幫幫忙


人不是拿來這樣玩的好ㄇㄝ








不打了






現在欠債總額:


欠小羊:150


欠飛魚:100


欠家葳:25


欠花花:25


總共負債:300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