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不懂


當初 要找人


我是先在台上說的


沒聽到的 怪我沒講


而在台上說完


你們來找我


你們說了什麼 我也盡量聽什麼


可是你們自己後來又知道了些什麼


卻連說都沒說


也許你們這樣做比較好


我懂 所以當下我一句話都沒講


可是 總得給我一個解釋吧?


在你們把錯都推給我之後


什麼解釋也沒有 就拍拍屁股走人


我知道也許這樣說會比較好


但是


還是很不高興


就算不是什麼好朋友


還算朋友吧?





你說 要誰不要誰給你選


OK


我也沒任何意見


被你劃掉我也沒說半句話


可是


我不高興的只有


你後來跟大家說的那些話


就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但是


根本不是我的問題呀


上面的交代什麼 我就怎麼跟大家說呀


可是 你們有你們自己的管道


就這樣講 感覺很差


那麼以後


一樣的事情發生


狀況顛倒了


我是不是也能這樣說 這樣做?





我不懂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