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游泳期中考


中午難得吃便當


噢 我又負債了(哀)


女生25公尺 男生50公尺


媽呀 太難了吧 男生@@


先考男生 在考女生


結果考一考 一堆二年級的都來了


他們是三四節的課(?) 也太早來了一點


一堆人在看大家考試


歐歐歐





女生考的 感覺人不多呀


兩個兩個考 也太刺激


因為便當家葳沒考


所以1號跟9號先


歐 也太快>   <


我是第二個 10號跟13號的


拼了命也要飄過去呀


於是於是


過了XD


雖然游的很慢的樣子 哈哈(10號比我快呀 利害ㄋㄝ)


反正反正 期中過啦XD


嘿嘿 心情好多了:)


游完就能上岸啦


上岸休息 看其他人游


小柔在教歡歡換氣


小柔真的很棒(Y)


小顧在教怡婷翻身之類的


小羊還在岸上


今天沒看到白胖胖說 哈哈


後來決定去沖一下 換衣服


遇到黑小孩 他跟我借泳鏡:)


至於什麼時候環 都沒差囉!


我星期五才需要用到他~


有看到憨吉


希望他會過呀>   < (加油加油)


我家直系蕭敏安安安沒有下水


有跟他聊超過五句話了XD


改天在敲他:)


今天有點累累的


2點多就回來了 繼續呆在那邊也不知道要幹麻


嗯嗯


25公尺 我游過了:)


接下來是期末50


加油加油


有機會在去練囉:)





( 游泳游到過敏了 池水怎麼那麼髒>   <


  眼睛很癢 鼻子很不舒服


  糟糕的身體>   <


  噢!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