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難得打『小羊』 哈哈 ˇ )


( 真的很短的點名啊( 歡 喜 ˇ ) )





          這是一章友情問卷 〃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 〃


        就是代表 你很被這個人重視 〃


        他是你一輩子的朋友或親人 〃


          所以請用心作答 〃





幸福套餐NO. 1


01ˇ綽號: 不熟 → 小冷 , 熟的 → 冷冷 。


02ˇ年齡: 18 + 1


03ˇ生日: 78 / 08 / 18


04ˇ星座:  獅子 ˇ


05ˇ興趣:  吉 他 ( 大 愛 ) ˇ 音 樂 ( 大 心 ) ˇ

       亂 晃 ( 嘻 嘻 ) ˇ 宅 ( 囧 )


06ˇ專長:  宅也算專長嗎 0   _   0 ?!





幸福套餐NO.2



01ˇ你(妳)有沒有喜歡的人? 好像有 好像沒有 嘻嘻 ( 羞 + 逃 )


02ˇ是否在交往? 我跟禁禁在一起很久了( 羞 ) ( 禁 : 踹 ˋ )


03ˇ現在幸福嗎? 不要卡點Bug就很幸福XD
 

04ˇ如果上天給你(妳)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跟我愛的人告白哈哈哈 ( 包誇曾經愛的XD ) 


05ˇ如果有天妳(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超開心 在一起吧! ( 握 ) ( 踢 ) 





幸福套餐NO.3



01ˇ點你的人是: 禁 禁 ˇ ( 羞 ) ( 禁 : 羞 屁 ˋ 踹 ˋ )


02ˇ她是你(妳)的: 愛 人 ˇ ( 啥 毀 答 案 ) ( 禁 : 踹 ˋ )


03ˇ她的個性: 好的時候很好很可愛我大愛大心 壞的時候 嘿嘿 我會被飛踢 XDDDD ( 逃 )


04ˇ認識她多久: 我們認識四年多 在一起兩年多了 ˇ ( 羞 )

          ( 禁 : 哪來的事情 ?! ( 飛 踢 ˋ ) )


05ˇ妳(你)覺得她怎樣: 我的愛 ˇ ( 羞 ) ( 禁 : 吐 ˋ )


06ˇ你(妳)想對她說什麼:  我愛你 嫁給我吧(?) ( 禁 : 用 力 連 環 飛 踢 ˋ ) 





幸福套餐NO.4



01ˇ最愛的節目: 康熙來了 ˇ 大學生了沒 可是沒有第四台只好含淚跟你們揮手 Q Q ( 傷 心 )


02ˇ最愛的音樂: 抒情歌 ˇ 最近瘋狂迷上五月天 ˇ 超棒 >/////<


03ˇ最愛的季節: 秋 天 ˇ 我開始討厭春末了 ( 趴 搭 )


04ˇ最愛的卡通: 沒有特別的愛 Q _ Q


05ˇ最愛的人 :  你 呀 ˇ ( 羞 ) ( 禁 : 騙 人 ˋ 踹 ˋ )

          ( 最 愛 的 人   廢 話   爛 題 目 ˋ )


06ˇ最愛的顏色: 黑色 ˇ 白色 ˇ 藍色 ˇ 灰色 ˇ 最近也頗愛橘色 :D


07ˇ最愛的國家: 香 港 ˇ 英 國 ˇ 紐 西 蘭 ˇ ( 大 心 )


08ˇ最愛的天氣: 陰 天 ˇ 毛 毛 雨 的 天 氣 ˇ ( 很 棒 ˇ )






幸福套餐NO.5



01ˇ如果上天給你(妳)三個願望:


1.把後悔的事情重來一遍


2.當男生 娶我愛的女人XD ( 歐 飛 ˋ )


3. 我要美好的身材!( 大 笑 )


02ˇ你(妳)是很專一的人嗎: 也 許 ( ? )


03ˇ最深刻的回憶: 打不完吧 ( 攤 手 )


04ˇ妳(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我缺乏了啦 ( 泣 )
 

05ˇ妳(你)很愛微笑嗎: 我會白痴笑 ~ 嘻 ~ :D

             ( 禁 : 踹 ˋ 捏 ˋ 揍 ˋ 歐 ˋ )


06ˇ如果要你(妳)放棄現在的生活 妳(你)願意嗎: 變好的話我考慮 失去我不願意失去的我拒絕

                          ( 難得的認真 XD )


07ˇ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自 由 ˇ 富 有 ˇ 開 心 ˇ 輕 鬆 ( 內心的輕鬆 不是混吃等死的糜爛 )


08ˇ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我是這種人嗎 Q 口 Q ( 驚 ) ?!

              ( Orz 小的沒膽 ( 跪 ) ) 





幸福套餐ˇ點點名


01ˇ 從 缺


02ˇ 魚 魚 ( 固定班底 XD ? )


03ˇ 阿 源 ( 固定班底 XD ? )


04ˇ 阿 慶 ( 都不寫的人 ( 攤 手 ) )


05ˇ 小 揮 ( 不寫你就慘了( 聳 肩 ) )


06ˇ 娃 娃 ( 嘻嘻 一起努力吧> ˇ < )


07ˇ 牛 牛 ( 你幾年才會來你娘網誌一趟咧 ? )


08ˇ 楓 兒 ( 會寫 太陽打西邊出來 ( 哭 ) )


09ˇ 天 天 ( 你家無名荒廢很嚴重啦 兩個月打一篇網誌的人Q Q )


10ˇ 阿 美 ( 嘻嘻 偷點你 )


11ˇ 小 妾 ( 你到底何年何月才會申請網誌呢 ? )


12ˇ 大 毛 ( 無聊點一下 不過應該看不到吧哈哈哈 )


13ˇ 爹 爹 ( 突然想到有你啊 ! ( 一樣不會寫的人吧 ? ( 聳 肩 ) ) )


14ˇ 竹 子 ( 嘿 )


15ˇ 路 人 ( 路過請來寫吧 ~ 哈哈哈 ~ )





 以 上 。 ( 胡亂湊人數 湊到15個了啊 哈哈哈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