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今天。

要請假的事情、暑假想打工的事情、又再一次的、被擱下來。

今天一去,保爸爸快陣亡了(乖乖我有提早到喔!),我就叫他先回家休息吧。老大在裡面睡覺(每次都有種感覺,大夜班的,一到早上都半死不活了……)。

老大起來,已經九點多十點了吧?(保爸爸好像是七八點回去的),我就努力的站班站班站班……因為泡麵在裡面,所以都沒補到……(老大在睡覺呀,爸爸要我不可以吵到老大歐,我就乖乖,叫爸爸幫我拿衣服,我在外面等XD”),等到離開才在那邊狂補……歐買尬的,整個就是快累死了|||||

原本叫保爸爸要來載我回家說……結果他睡死了吧= =

他離開的時候說,「跟老大說一下,我真的快掛點了,先回家了。」

結果一掛點就掛到不見了……

他.完.蛋.了.= =

我快累死了說,自己走回家……

腰.酸.背.痛………

今天啊,老大跟副店好像又吵架了(?)

難怪臉色都臭臭= =

超可怕的……

害我乖乖,不敢說什麼話,什麼都沒問也沒說= =

哪天他心情好再說啦= =

真是的= =

好累好累好累喔,什麼都不想做了啦!

明天還要考什麼會計,通通都不會……

煩死了ˋˊ

放棄又不行……

說好要努力的……可是真的真的……提不起勁……………

不想被討厭的他們說我是是因為打工成績才掉下去的……

所以、要努力。

唉。

真的好累喔。

今天補貨的時候,補啊補,補可愛的御茶園(還是茶裏王?我忘了。),發現……哈哈,什麼時候買茶送手機了啊……?………我的手機就這麼找到了(冷|||||)

好累啊。

手機找到了,也快掛了。

我還是想換一支,哈哈。

存錢啦……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