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非常的熱


導致我脾氣也非常 非常 非常的暴躁





煩啊





 





今天畢業典禮


應該是要開開心心的


但也真的是太熱了


就跟小諺說的一樣:『熱到淚水都變成汗水了。』


有夠熱 幹


只是真的很無言





早早去學校


就趕快用一用 拿了班冊換了衣服 去大草坪集合了


然後校園巡禮 走一小圈學校


熱斃了的我們就進體育場吹冷氣 入座


典禮有臭又長 老爸坐在後面 我中途離席去找他們


教官還口氣不太好的說 不要走來走去!


是怎樣啊 是不能去找家人的喔?!


又不是走出去 管那麼多


只好匆匆忙忙的拍了照 又趕快回座位


後來維尼來了 我又跟維尼拍照


感謝老爸送的學士熊 還有維尼的向日葵


我很喜歡向日葵 謝謝 :)





結果老爸、哥哥跟姊姊三個人就去萊爾富買東西 就沒回來了 囧


我真的很無言


要嘛就在體育館等我啊 囧


算了 結束之後大家又要趕回專業教室集合


我匆忙的找人拍照後就走了


姊姊打來問我現在是要怎樣


我就說 我還要集合啊 不燃你們在系辦外面等我


她說好 我就匆匆過去 又跟他們拍了幾張照


然後問他們要不要先回去 我也不知道我們班集合 到底要幹嘛啊


他們說不用 就等我


好 自己講的啊


我就趕快跑回專業教室了


先是同學們講話 然後導的講話 再請主任來講話


送導的禮物(錢包跟潛水錶)


又拍團體照 找同學簽名(畢冊)


最後是繳回學士服 在離開


說真的 我也知道很久啊


可是 又不是我的問題


就真的全班集合啊 =   =


我就已經很不合群了 班上要幹嘛我都常常不在或早退


都最後了 拍完團體照在走 不行嗎?!


一直打給我 然後我又沒接到


我人就不在手機旁邊啊!!!!!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甚麼!!!





對 從頭到尾 你們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可是 不然是要我怎樣嘛?!


我不是有說 不燃你們回家等啊!!


真的很煩 一說解散我就趕快去找你們了


第一句話就是 手機幹嘛不接 辦來幹嘛的


幹 阿我人就不在包包旁邊啊


大家都走來走去 一個位子好幾個人在坐的


是怎樣啦?!





好 就沒事了 吃午餐


又沒人知道要吃甚麼


幹 阿你們剛剛等我等了快一個小時 不知道要吃甚麼?!


我也不知道啊 有冷氣的 火鍋又不要?!


我就說了 哥哥想 他說吃甚麼就吃甚麼


老爸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問我 要吃甚麼?


幹啊!!!!!!!!!


我要說幾次啊!!!


口氣整個都差了 我都說過好幾次了哥哥想啊!!!


不然你是要我怎樣啦!!! 一直問你是怎樣啦!!!!!





最後我就說 不然吃我家牛排啊


好 就去吃了


就不要再因為天氣熱而火爆了


我就努力讓脾氣好一點


努力的輕快一點


微笑 好口氣 關心一下老爸


幹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煩





我已經很努力地壓下我的脾氣了真的。


能不能不要一句話一直說


重複好幾遍


聽得真的很煩


幹我就說我知道了啊


是要說幾遍








然後跟我說 我騎車騎太快


幹 開甚麼玩笑啊


我載你沒超過40誒


太快?!


我真的很傻眼


我通常也有50的 跟我說太快.........................





回去的時候


我也騎很慢


因為國光再過馬路後右手邊


我過去就打右轉燈要靠過去


結果有一台汽車突然開出來


方向燈沒打 連後照鏡也沒看


我就很驚的往前騎繞過他在靠右邊


結果老爸就說........你在幹嘛啊,騎車注意一點好不好?!


=   =


幹 我整個脾氣就上來


我就說 又不是我的問題 他停旁邊 突然開出來 也沒打方向燈誒?!


然後老爸就下車 安全帽拖吊 跟我說他去搭車了掰掰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去國光那


幹.............................


現在是甚麼情況.........................................





一個好好的畢業


好不容易一家子聚在一起


是不能開開心心的嗎?!




幹啊.......................





心情 整個就差掉了


喵的啊幹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