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某天,似乎跟陳XX合好的感覺……

他說,誰叫我要ㄉ一ㄤ他,說他機車,說他小氣,說他……(你看看這男人是不是真的很小氣一一)

所以,他就機車給我看(H)

哈哈,後來喔……好像那天因為新來的工讀生太笨(哇,終於有人比我還笨了ㄒㄒ),害他跟小樹被店長削,那天他跟小樹的臉色都很難看。

然後我就說啊,ㄟ你不要生氣啊……

他說:啊又不是在生你的氣,不要吵啦。

我說:啊你那個臉……整個就是很可怕耶一一"

他就沉默,一臉不爽的繼續做事。

我就點點,說我先去買便當啦,就先去買便當了。

買了便當,順便買一杯紅茶(我最後的財產……15元一一"),就走進去,丟給他。

冷:ㄟ,不要那副鳥臉,拿去啦。

陳:不要(繼續擺臭臉)。

冷:沒差就買給你啦,乖喔,不要臉那麼臭。

陳:不要= =。

冷:你不要以後就沒機會了= =+

陳:好啊,不要。

冷:管你的啦煩耶,就拿去啊!

陳:我不喝紅茶= =。

冷:管你的,我要走了啦,掰掰!

陳:……好啦……謝了……掰。

然後,我就大包小包的,回家了。

結果,機車的事情發生啦,我忘記一個重要的東西……「鑰匙」。

我媽又不在家,我就跑去全家打電話。(離我家最近的IC電話就是全家前面那個啦!)

打了好久好久,久到裡面的陳XX開始ㄘㄟ我(ㄘㄟ屁啊……奇怪的傢伙……)

然後我就跟我媽說,那、我吃完晚餐再說八……

我媽說好吧(不然他能說啥一一"),我就開開心心的去全家聊天啦XD”

他就沒那麼機車了,他跟我說,不要跟你計較了。

我說:啥= =+

陳:因為你一直說我怎樣怎樣,一直ㄉㄧㄤ我啊……

冷:我哪有(大吼)!

陳:你不信你去問小樹啊= =。

冷:高……高小樹也知道………?!?!

陳:對啊(笑了(終於笑了吼大哥))。

…………………

反正,就好像合好了吧。

不過這個人真機車,會叫我幫他站台(站台為什麼?因為他要抽煙= =)。

哈,不過他真的很機車啊,一直罵我笨= =+

吼= =

被人罵最多笨的一次= =

機車= =

那個陳XX,機車鬼耶你= =

哈。

今天啊,陳XX又是大夜了。

每個星期五的晚上他都做大夜,奇怪的小孩,那麼窮就是了啦= =。

吼,每天的晚班,加上星期五的大夜,一個星期上六個班……

真猛哈= =|||

昨天啊,他說:ㄟ你明天早點來啦,我會死掉……

我就說:喔,在看看吧,說不定我會睡到七點才來(H)||

不過我今天還是很早就去啦,結果他真是體力超好的耶,待到九點多十點才走@”@

在那邊幫忙補貨XD”(真乖~)

哈哈,高小樹九點多也有來,保爸爸也是。

陳XX就跑去跟保爸爸聊天聊好久,哈,他們兩個真的很好玩。

後來保爸爸說他也是一夜沒睡啊,快死掉啦,回家啦,就走哩。

陳XX體力真好,繼續補貨、補貨、補貨………

後來我就問啊:啊你不累喔?

陳:還好,一點點。

冷:屁咧,趕快回家睡覺啦,看你快死掉的樣子= ="

陳:是吼是吼,好啊那我要回家了……(慢慢走進去換掉制服……(如果他還跑的動,那才是奇蹟吧= ="))

過不久就敦低,偷偷摸摸的跑出來,我就ㄘㄟ他。

冷:你白痴喔,看不到才奇怪,你以為鏡子裝假的啊?

陳:喔、喔喔,原來你沒那麼白痴啊。

冷:(屁的咧= =)我又不是趕你走,屁的咧,還不是看你快死掉了= =

陳:是吼是吼。

後來他還是乖乖幫忙補一下貨才回家XDDD

哈哈,乖小孩,要天天來幫我補貨啦XDD

哈哈。

他這個愛哭窮的,說什麼打算買手機了。

多少錢你知道嗎?

屁的咧,買一萬多的……

天啊,有錢人……

天啊,屁的咧……

天啊,我也要換手機啦……

天啊…………

我 好 窮 =   =

噢噓= =

加油存錢啦,哈哈。

七月一號我不請假了,星期六真的很忙,不要請的吧。

老大今天也好可怕,感覺副店比較好= =a

真是嘟,哈,我媽有在呱啦啦了,真煩哈。

哈,要開心,今天聽了魷魚寶貝一部分的愛情史,哈。

哈,要開心,今天保爸爸在我到巷子口,哈哈,腳好痠嘛。

哈,要開心,在綿綿網誌才說要開心而已,自己也要跟著開心。

哈,要開心,不要在想太多了,要開心一點。

哈,不打了,我媽好煩,真的笑不出來了。

哈,為什麼,我覺得,這一排的「哈」,都在諷刺的笑著我現在的不開心。

哈。

 冷兒(有時候,什麼都不知道比知道那麼多事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