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天啊

我好笨......

手受傷了啦>"<

看起來好痛...

其實也真的好痛......

不敢把袖子拉起來了...

一定會被問東問西...

我也不知道怎麼用的啊...

我真的好笨...

嗚......

好痛啦>"<

笨蛋的我>"<



昨天,跟學弟說話,後來,說掰掰的時候,他跟我說了一句……

「『學長』,再見。」

我聽完整個怒吼:「該死的你這個死『學妹』!!!」

天啊啊,我是女的,OK?

今天,打工,快樂的一天。

結果,有個小妹妹來買東西,他說……

「阿姨,我要…………」

天啊(抓狂)!!!!!

我?!?!?!

阿姨?!?!?!

尬的,我哪時候那麼……老了啊|||||

好想哭ㄒㄒ

嗚……

我還年輕啊……

今天真是怪怪的一天= =(結論)。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