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打工,小慧沒來ˋˊ。

一早,是副店在,嚇我一跳@@(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店長老大在。)

還有陳X孝,一臉快要陣亡的樣子一一(喂喂,我特別為你早點去耶,你昨天跟我說你會死掉,要我早點去接班……所以我早早的就出門了@”@)

後來,高小樹有來,他來幫忙補了好多好多貨(哈哈,輕鬆很多,不過有時候人很多的時候,我會結帳到起笑的時候,會有想哭的衝動(H)||,因為人好多好多,我要好快好快的消減人數……)

不過小樹真的很厲害,哈哈,雖然餅乾亂塞,中班姊姊很生氣的說:「是誰啦!都亂補!吼!」

哈哈,最近陳X孝都在站晚班+大夜,整個就是很累一一(他是多缺錢啊一一)

好啦,今天阿保爸爸有來,哈哈,倩兒跟水兒也有來,來幫我補貨,保爸爸好好玩,好欺負XP,說到這個,我還欠他十塊錢歐一一(糟)。

保爸爸很好笑,一直想把妹XP(他說倩兒水兒好漂亮,介紹一下吧。哈哈,介紹規介紹,他不敢亂出手的啦一一,他只是看起來邪惡邪惡,可是人很好的「叔叔」,哈哈,他大我十歲耶,老人一一)

發現保爸爸人真的不錯,我開始狂叫他「爸爸」了XDDDD。

老大今天沒跟他說到什麼話,今天高小樹根老大都怪怪的,晚一點才露出笑容……老大原本有要幫我找手機,後來他問……「貴不貴啊,貴的話我在幫你找,不貴就算了啦,再買一支啦!」噢天啊,我好窮捏ˊˋ

嗯,跟水兒倩兒保爸爸一起補飲料,快多了XP

哈哈,今天,除了手機搞丟,一切都還不錯。

買隻新手機吧,早想換新的了。

好窮,好討厭,好想存錢……我怎麼那麼笨啦>”<!

討厭!!

好了,不打了,我要去拿東西。

哈哈。

要開心,不然寶貝們會擔心。

我 要 振 作 !

哈哈。

不打了。

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