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人的眼淚不錯聽啊XD
介紹與歌詞↓

歌名:詩人的眼淚

載點:點選右鍵,另存目標

游鴻明3月17日推出新專輯「詩人的眼淚」,除了保有以往情歌路線,歌詞和編曲上加進東方味,第一波主打「詩人的眼淚」同樣搭上韓劇列車,是「露露公主」的片尾曲。這首歌靈感來自李後主不愛江山只愛美人故事,還找來一位大陸無師自通能彈奏上百種樂器的的「百樂王」,替他彈奏古箏。

詞:林利南 曲:游鴻明

春色轉呀夜色轉呀玉郎不還家.
真教人心啊夢啊魂啊逐楊花

春花秋月小樓昨夜往事知多少
心裡面想啊飛啊輕啊細如髮
新愁年年有 稠悵還依舊 只是朱顏瘦

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兩者都太悲都太美
因為愛情化作冰冷白雪結晶 破碎

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手提金履鞋步香階
都是不被祝福還是願意背負 原罪
願意為愛獨憔悴




最近的音樂都走中國風啊@"@
不過都不錯聽啊XD
很特別^ ^
話說這首也真好聽啊XDDDD
去抓歌吧你們(H)"




原本想打些什麼的
可是又懶了@@
算了我不打了@@
二伯跟二伯母來台北
讓我非常困擾與不便=.=

請做任何事都自己來嘛
一直問我一直問我
煩死人了
明明不想跟去吃
又非去不可
真的很討厭ㄟ

還有我很討厭別人突然探頭到我房間裡
我會想罵人
可是我又不能罵你
我很討厭有人講電話講的跟吼的一樣
可是我又不能罵人
煩哪
不要一直問我一堆有的沒的好不好哪
跟你們說了音量左右換台上下了哪
跟你們說過不能用遙控器開關電視了哪
就說那不一樣我也不會弄了嘛

現在超討厭有人來我們家的了
煩死了
誰都不要來算了啦
每次大人來就一直命令來命令去的
又不能反抗什麼
超煩的

同輩的還能說
長輩能怎麼樣
機車ㄟ

好不容易有個假日的
一直出去一直出去
她娘的我家電話費再爆
我看哪個智障在亂罵我

明明就他們無聊沒事做
一直講電話
反正就很不爽就對了

我也知道每次回彰化也一直麻煩你們啊
可是我現在超討厭人家一直叫我
煩死了
什麼事都要問
很想說不會就不要看不要打什麼都不要做了嘛

超不高興的
不想去大伯家吃水餃嘛
幹麻強調說我也要去咧
你們要去自己過去就好了嘛
一個人在家又不會死
整個就是不高興
沒問過我要不要去
就認定我一定會去
煩死了
你們自己去哪!!

硍!!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