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整個不知道在累什麼ˊ口ˋ


早上鬧鈴響了 醒來 按掉 然後決定 繼續睡一ˇ一|||


7點出頭的時候 還在想說


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要不要爬起來叫禁禁


可是我辦不到ˊ口ˋ


我就是起不來ˊ口ˋ





謀花多ˊ ˋ


鬧鈴叫了 起來 然後條時間 繼續睡 又叫了 起來 再條時間 再繼續睡 ... ...


9點才覺得 不起來不行ˊ ˋ


今天怎麼了 ... ...





體育課 跑了600 然後打羽球


大概打了 30~45分吧(不知道0.0)


頭就不行了 ...


從跑步結束就開始覺得快炸掉了 ...


然後 ... 倒去旁邊的軟墊(啦啦隊放地上的那種 類似 又好像不依樣) 繼續睡=口=


覺得今天睡翻了我ˊ口ˋ


天啊





下午四堂無聊的課ˊ ˋ


不愛


好多人五六節都翹了QQ


所以我有位子坐0ˇ0


唉~


睡了一堂 不知道幹麻了兩堂


整個不知道在幹麻ˊ口ˋ





去系辦


遇到學長0.0


問我星期四(明天)能不能幫忙拍照


海大盃歐


我說OK 然後 他去借相機





晚上 海大盃開幕0ˇ0


一年級要全到QQ


整個酷斃了 我們系最多人來


而且大家都有乖乖穿小綠綠(系服XD) 0ˇ0


開幕結束 就可以走了ˊ口ˋ


頗無言 ...


不過我7:00男籃要去拍照了0.0


趕快走去校門口買飯 回宿舍吃一吃 然後趕去球場


快開始了0ˇ0


坐定位


然後開打>/////<


籃球 只懂皮毛


今天下來更是覺得我懂的很淺QQ





我只聽到 好多的犯規 好多的罰球 好多的加罰 好多的哨聲 ... ...





最後


我們以4分之差輸了QQ


期間還發生一些問題


害我覺得這次比賽好亂QQ


好像是懷疑身分有問題


兩邊的人都叫出來比對學生証 ...


可是還是什麼都沒比出來ˊ ˋ





明天還有3場不同的比賽


從6點就要開始拍照了


大家 加油加油加油!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