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選舉了


322 即將來到


完了 沒先定火車票是不是錯誤的決定ˊ口ˋ


算了 管他


今天跟系助聊到1號2號





不就大號跟小號XD(冷||)


投誰投誰呢?


今天才知道 唉


真的太兩極化了


顏色不太依樣


不過管他的 我還沒20


現在只要等著看結果就好了ˇ





至於


四年後 總統大選


我死都不會投那個那個


嗯 就是那個醜男啊 你們知道的(知道個屁啊)


今年也希望他落敗落敗


當選當選


至於


不想管了


唉!!!





政黨不是一切


參選人才是重點!






懂嗎懂嗎?






話說


滿20歲


請大家貢獻出你神聖的一票吧:)


感覺年輕一輩的


不是濫聽 然後就跟從


不然就是被政治人物們的屁話搞到不想投票了ˊ ˋ








竟然連高中老師也跟我們說不想管政治了啊ˊ口ˋ





原本也對這沒興趣的 ...


政治這攤爛水


只因為顏色不同 好朋友也可以吵翻天(真去他的)


不過現在想通了


因為 ... ...











拜託拜託 大家大家


未來是我們的


不是那些北七北七的老頭子


年紀一大把了 還在吵籃綠


真的是太搞屁


藍藍綠綠 綠綠藍藍



吵這有屁用



看人 而不是看顏色啊!


候選人才對!


我還不希望畢業以後沒工作啊ˊ口ˋ!





今天聽到的ˊ ˋ


大陸醫生 月薪7000


硍 那台灣人未來不就沒頭路了=口=


大陸人力整個超便宜 ... ...





反正我在說誰誰誰


懂的就懂


長的做作又噁爛又醜的 就是他了


 祝 你 敗 選 :)





以上 我沒拉票唷XD(笑)






話說


今天下午出宿舍


突然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請往下拉↓


 

 

 

 

 

 

 

 

 

 

 

 

 

 

 

 

 

 

 

 

 

 

 

 

 

 

 

 

 

 

 

 

 

 

 

 

 

 

 

 

 

 

 

 

 

 

 

 

 

 

 

 

 

 

 

 

 

 

 

 

 

 



(滑鼠移到圖片上 可以放大 看的會更清楚XD)


哈哈哈


酷斃了!


害我也想寫一張了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