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了


我沒梗了


拉會客室 沒梗 沒話題


然後默默


噢NO!





這幾天心情整個有低到一個TOP


禁禁應該最了解 ...


整個覺得ˊ ˋ


我把他也搞到黑了ˊ ˋ


真抱歉 ... ... >   <|||





感覺 就是累 笑的很累 ...


看到每個人心情都不優 ...


狀態都好忙好忙 ...


籃球髒爆了的輸了 ...


唉~


無 奈 到 爆 炸





今天 今天


耶:)


天知道哪跟神筋接回來了XDD








話說 我缺梗


無聊 翻了 翻了 翻了


HTML 我決定好好看你了


馬的這群爛符號一堆 還不是因為心情太差


自暴自棄去借來的厚書三大本





怎麼最近的梗只有那智障極點的海報?


真無奈ˇˇ


我缺啊!


無聊到翻掉





我要開始尋找新梗了





來人趕快多畫幾張類似的海報給我吧(大笑)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