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的人 → 女人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其他的規則根本沒意義ˊ口ˋ 所以我刪掉了ˊ口ˋ)


- - - - - 開 始 ˇ Start - - - -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希望可以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 ... ...


03. 最近一次的接吻時間是?

A: (大笑)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我好像似乎也許應該可能大概或許Maybe清明節可以回台北了XD


0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嗯哼


06. 最喜歡什麼樣的異性

A: (又是一樣的問題ˊ口ˋ) 感覺對的 合得來的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 (又是一樣的問題ˊ口ˋ)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 很容易就愛上又不愛咧ˊ口ˋ 我現在唷 ... 喜歡的都列 管你哪個最愛不愛 ㄘㄜ~

  男生:關於情歌(李聖傑)ˇ期待你的愛(林俊傑)ˇ終於說出口(小宇)ˇ爲你寫詩(吳克群)ˇ像個小孩(原衛覺醒)ˇ幸福的風(楊宗緯)ˇ好朋友(羅志祥)ˇ想太多(李九哲)ˇ蒲公英的約定&我不配(周杰倫)

  女生:我決定&給未來的自己(梁靜茹)

  (男生的好多XD 因為男生的都很棒ˇ)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應該是被懂愛的人愛ˊ口ˋ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我的愛人之一 XD 棒ˇ的人 XD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順其自然就好ˇ


12. 友情 愛情選一個?

A: 友情吧ˊ口ˋ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 可以很快 也可以很慢   只是看你怎麼去想 怎麼去做


14.最近欣賞的人是誰?

A:林俊傑算嗎XDD(大笑)


15.一輩子的朋友哪時會遇到?

A: 就是高中了ˇXD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要看人 看情形 總總總總 我沒辦法保證ˊˋ   可是現在 我認為我不會ˊˋ


17.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 完成他的心願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 睡覺 吃飯 跟大家聊天ˇ


19. 蠟筆小新最性感的地方在他的眉毛 瑪莉連夢露而是那嘴角旁的痣!! 說出你最性感的地方吧!!

A: ˊ口ˋ 原來蠟筆小新性感的是眉毛啊ˊ口ˋ 我還以為是他那詭異的臉型XD(大笑)


20. 你最喜歡妳男/女朋友的哪一點?

A: ˊ口ˋ 你在問誰啊ˊ口ˋ 不然ˊ ˋ 以下

  女人:個性好XD(哈哈)

  男人:白痴ˊˇˋ(大笑)






照舊 不點名了ˊ ˋ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