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看HBL
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因為太晚了
我爸十點十五就出發了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才出現
好辛苦>"<

他說
以後有類似的活動都不要參加了吧
要的話自己去
那種時間一定沒辦法控制的
去也沒意思

而且
我們還輸了

雖然我看報紙
知道賈凡也這麼說
他說我們一定輸的
實力沒他們好
上場的大部分都是新進的一年級球員
而他們都是三年級的
實力接近甲組(?)
而且
他們是南部山上來的
體力好不好不用多說了
賈凡沒說那麼多
只說我們贏的機率不大
希望大家好好打
不要因為對方強就怕了
如果這樣他會換另一組上場
寧可輸更多分
也不要看他們東怕西怕的亂打

我看昨天的自由時報(?)說的

不過我相信
明年的冠軍會落在我們手中
那些土著們 原住民們 山地人們 乩童們 中邪的人們 卡到陰的人們
你們 別想贏我們南山

等著看吧

我有信心




今天好累喔ㄒㄒ
去南勢角募發票ㄒㄒ~
其實最累的不是募發票(因為都在混嘛XDDDD)~
而是載水兒去南勢角|||||

哇哩咧~水兒~我不是說你重喔ㄒㄒ
哈哈~
是因為我們兩個帶的書~
重到我快抓狂了XD"

話說~這些書真的好重啊ㄒㄒ
嗚~
好累呢ㄒㄒ

今天我跟水兒去那兒~
原本應該要乖乖募發票的~
結果水兒一直哇哇哇~
沒辦法(H)
只好帶她去麥當勞吃吃喝喝~
那時我們才募了十多分而已ㄒㄒ

原本我跟熊熊一組
可是沒什麼跟他碰面講話
發現了一件事

我想要脫離的事情 快要實現(?)了

有時後跟他們打招呼
也沒人理我
不知道是沒聽見還是怎樣
可是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的聲音其實很響亮@@

水兒也覺得很奇怪呀
所以我跟水兒說了很多
很多關於我們班的事情
她才說...喔......




好啦~

剩下的我要換篇網誌寫了^ ^

恩恩

祝今天順利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