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繼續海大盃 又有我們的賽了:)


海大盃 會一直持續到31號的樣子


可是我情報一像不准一一


聽聽就好 聽聽就好


反正


我們家女籃終於 又要對上養殖了


養殖 好樣的 又是你們


多虧了你們家男籃


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主任笑咪咪的告訴我們大家:晚上沒事的人 有空的人 可以去幫我們女籃加加油 打打氣


以上 經由機器人翻譯 應該是以下:晚上沒事的人給我去幫系上女籃加油!


於是


游泳結束 5:45左右 我出發了0.0


先出校門 買飯ˇ


然後在去籃球場看比賽ˇ


結果 計畫不如變化ˊ口ˋ


我走到一半 被人拖住 做問卷=   =


什麼宗教信仰有的沒的 ...


先生你馬拜託 我真的趕時間(6:00的比賽) 你跟我啦咧一堆


馬的 要爬山也不會找你們爬啦 說一堆ˋ口ˊ

 
就跟你說我缺錢了 問那麼多幹麻


一開始還好 越來 就越不爽


笑容都快扭曲了吧(H)


欠罵


最後我說 我真的要走了=   =


然後才走成功 ...


馬的 ... 真的很倒楣 ...


買好飯 到球場 第一局也差不多結束了ˊ ˋ


超讓我傻眼的分數


10:0(我們是10 他們0)


難怪主任表情很滿意XDD(哈哈哈)


坐地上 就吃啦ˇ


我餓了嘛ˇ


主任還轉頭說:小冷 你餓囉?


當然啊ˊ口ˋ 上完你的游泳 ... ...


唉 當然不能這麼說


整場比賽 瞎爆


根本就是狂墊他們吧 0ˇ0


整個愉快到一個Top


哈ˇ


棒ˇ


全部打完ˇ


最後比數 第一次看到差那麼多的ˇ


67:4


哈哈哈XDDD


太酷了XD


其中有3個校藍ˇ


棒ˇ


結束之後 學姊小八帶所有比賽球員去跟他們敬禮


『謝謝裁判 謝謝紀錄 謝謝養殖 謝謝養殖加油團 謝謝水運加油團』


酷ㄝˇ


愉悅多了ˇ


至於 某某網誌的留言


唉 算算去


到現在還不懂的道歉反省


一在認為自己對的 我們錯的


那 還能說什麼?


就看到時候 上面怎麼處理啦0^0












比賽結束 去ㄞˇ人家借機車


去了一趟名佳美


洗髮 洗澡 這兩罐真是棒ˇ


買下來 心情都好了起來XD


這學期應該都夠用了吧ˋˇˊ





小小的採購了一下


洗面乳現在也不缺了


舊的先用完在說 今天買了一個新的ˇ 留著吧ˇ


牙膏沒缺過一口一


餅乾 留著 明天去拜拜0.0


:)


看到好便宜的衛生紙>/////<


超想買 ...


唉唉


可是還不缺ˊ ˋ


節省衛生紙中0ˇ0





之後 去了一趟金玉堂 逛了一段時間 ...


唉唉ˊ ˋ





總之


恭喜我們女籃贏的漂亮:)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