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無聊到爆了ˊ ˋ


11點被吵起來 整個起床氣都出來了


因為 根本太誇張


三次! 上去一次 電話一次 出去一次


我都怒了=   =#


上線 沒人在ˊ ˋ


唉唉


於是 整理東西 去拜拜了ˊ ˋ


由於ㄞˇ人不去 所以只有我一個0.0


唉 班上許多人都去新達港(情人碼頭)


不過 ... 我似乎知道這個地方 ... 可是不會去ˊ ˋ


離台南很近的地方>   <(遠!)


唉唉 沒辦法ˊ ˋ


拜拜 乖乖投了一百塊QQ





拜完 就幫忙買午餐回去了0.0


中午看電視


又是周星馳0ˇ0


武狀元蘇乞兒


每次都看到最後一丁點 看都看不懂


這次是從前面篇中間開始看


還是有一部分看不懂 不過順多了0ˇ0


看完 無聊翻了ˊ ˋ


不知道要幹麻啦ˊ ˋ


唉ˊ ˋ


於是去搭捷運 去橋頭囉ˇ


一去 我就後悔了ˊ ˋ


人 好多|||


多到一個 捷運門開了 我很傻眼的地步


怎麼會如此多人啊ˊ口ˋ


天 ... ...


出了橋頭糖廠站 已經沒力氣了我 ...


滿 滿 的 人


ˊ口ˋ


整個 只能說 ...


糖廠跟夜市一樣 聚集了非常多的攤販


尤其 一堆人在賣杏鲍菇 一帶一百ˊ口ˋ


他們也有賣鹽酥菇 可是都只有杏鲍菇一種而已


無言ˊ口ˋ


感覺還不錯 如果女人禁禁來 可以帶你們去:)


其中賣冰的 ... ...


台糖的冰 整個人多到不行ˊ口ˋ


媽呀ˊ ˋ


而且十塊冰已經漲價了 變成十二塊QQ





(難過)


我跑去買仙草ˇ





結果發現 好貴啊ˊ口ˋ





唉唉


後來 又人擠人的回去了


因為有點累ˊ ˋ 覺得很不舒服ˊ ˋ


回程 捷運(離我家兩站而以 超棒ˇ)


可是有暈的Fu|||


無言了


回ㄞˇ人家


打掃了一樓車庫


然後到二樓 啪了一口一


累|||


腰酸 肚子痛ˊ ˋ(不會吧|||)


唉 之後起來 幫忙買晚餐


再走路回宿舍


唉ˊ ˋ


太不舒服ˊ ˋ












話說 捷運ˇ


之前也有拍ˇ





這是我們家這兒的站牌(跟高海(學校)是不同站) 都會公園站ˇ





相機爛啦一一 很長的電扶梯 話說高雄捷運好高0ˇ0





烏淒摸黑 超詭異的=   = (那天是晚上嘛XD)





沒人(哈) 這跟台北的就很像啦:) 只是出入的口比較少ˇ(不過好像隨便一個小站都會有四個出入口 所以其實還OK啦ˇ)





哈 這還需要我說明嗎XD?








其實那天還是不少人的XD





這是內部 小小的 注意看唷 他的把手很可愛 是圓弧形的耶ˇ





關門了0ˇ0(出發ˇ) (注意看門旁邊的把手唷 也適用圓弧形的 他的概念似乎就是這樣:))





我很欣賞的扶手XD 台北是一隻而已 他是一隻 分出三個來XD 棒ˇ





這個標誌超可愛的XDD 難得相機拍的沒那麼模糊呀XD





很綠的捷運(大笑) 他外觀實在不太可愛ˊ ˋ(單調)





這是等捷運的時候可以坐下的椅子:) 似乎每站都有的樣子ˇ




















這六張是世運站ˇ 真的很漂亮:) 


上面兩個是玻璃彩繪(新聞有說的那個ˇ) 可是反光啦ˊ口ˋ 不清楚QQ


他空中走廊好棒ˇ 情侶應該會愛XD(我拍的時候 就左右各一對啦一一)


世運站 是捷運從地底出來的第一站 也可以換個說法說成 他的下一站就跑到地底去了:)





那天晚上我只搭到巨蛋站而已0.0(太累了ˊ ˋ)


改天有空 去參觀一下最漂亮的站『中央公園』八ˇ







不打了 真不舒服ˊ ˋ


看來我每個月會有一個禮拜 身體不適合搭捷運ˊ ˋ(唉)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