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


今天是高雄燈會最後一天歐ˇ


ㄞˇ人約我去


所以 就一定要去啦XD


四台ㄅㄨㄅㄨ


都是他們的人0.0


姊姊跟布丁我看過


剩下的 有見過一面


或是根本沒看過





奇妙的出遊0.0









一夥人 從東倉那兒出發 走加工區 然後接翠華(懶的記路名了QQ)


直走 經過左營車站 上橋 下橋 直走 到五福路 右轉 ... ...


先去吃鴨肉ˇ


聽說很好吃 So XD


我親愛的哥哥請客啊XD


真開心ˇ


其實 就是這樣嘛0.0





接下來出發愛河ˇ


燈會 好亮ˇˇˇ


高雄真的很漂亮>///<


樹上亮晶晶ˇ


好棒>///<





整排都亮晶晶的感覺ˇ


雖然很浪費 可是感覺真的有到ˇ


嗯哈


《所以 台北的 一定要來啊! 暑假沒來高雄 我會讓你們死(H)》





逛一逛


河對面有唱歌Q口Q


梁靜茹啊>口<


唱大手牽小手>///<


都看不到QQ(難過)


再來是大嘴巴


然後 楊宗緯XD


酷ㄝˇ


燈會最後一天ˇ





主燈怎麼拍都不清楚


應該是這個吧





閃啊閃 在河中間呢XD


原本有打算過橋去看演唱會


可是QQ


都 是 人 潮 |||


唉唉ˊ ˋ


所以算了 人太多啊!





繼續走啊走 看燈ˇ


拍照 混


還看到兩個妹妹唱歌跳舞


酷!


還可以猜謎


ㄞˇ人猜對一個XD


得到一顆糖果XD(哈哈)





逛到10點多 就回去囉ˇ


因為我還有門禁呀QQ


時速60 不過70


安全駕駛ㄝXD


晚上高雄真的涼了QQ


討厭的溫差>   <


恩哈


開心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