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意外的神智清醒


明明 明天又是一個禮拜上課的開始


結果 又失眠了我Orz





真無言


六日的好眠


換來了今晚的失眠 ( 嘆氣 )





這個六日大睡特睡


把一個禮拜的分都補了回來


晚上還跟姊姊去逛名佳美


泳衣花了我$499


真是再度透支


糟糕了


我的理財呢( 大驚 )


這個月很嚴重的透支了


下個月會拮据吧


省吃儉用點 否則完蛋了啊Q Q


( 飲料 掰掰 ~ 不過這兩週喝很少 哈哈 ~ )





晚上睡不著真不知道要幹嘛


每天時間為什麼都不夠用呢?


真不知道一個晚上 六個小時 到底都怎麼的用完了Q Q


明天開始注意一下時間分配吧


不然我每一天時間都不夠用


這怎麼行啦Q 口 Q !!


嗚嗚





每天都去吃早餐好像很浪費錢耶


糟糕哩


看來明後天還是去黃昏市場買土司


然後買幾顆蛋好了


真是糟糕啊Q Q





三月份開始了


又要準備收錢哩


嘻嘻


這幾天把收據( 水電等等 )的整理了一下


也把公款列出清單明細


房間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除了玻璃始終懶得擦XD


在睡不著 就去擦玻璃算了


真討厭失眠 唉





房間外面那顆小樹長新葉子了


嘻嘻


很開心


從樓下移上來 還很怕她受不了新環境( 盆栽 )


沒想到他適應良好呀 哈哈


乖乖長大吧ˊ ˇ ˋ


樓下的樹有天天澆水


只是沒有仔細看他們長得如何


等我有閒情逸致在說 ~ 哈哈 ~





晚上跟姊姊聊天


果然分開住是對的 嘻嘻


分開住感情才會更好啊


妳說是不是 是不是 哈哈 ~


不過有些事情讓我好無奈ˊ ˋ


為什麼總是不替別人想呢?


都站在自己的立場 有沒有替人家想一下?


不過我也不好過問甚麼 是這樣嗎?


這樣 好心疼姐姐啊





怎麼辦好呢?


我真的不知道了


希望不該發生的都不要發生


希望妳爸爸身體健康喔 ~


乖乖Q Q


唉 > _ <





糟糕了越打網誌精神越好


哈哈=  _  =|||


不要睡算了 真慘


六惡進度遲緩


真的有點疲憊


怎麼說


我知道你工作跟讀書佔了你時間很大


可是我的生活又不是只有用六惡


不要把我的興趣變成了一個負荷


然後整個有厭倦感了


可能我的生活比你輕鬆多 你才會這樣吧


可是 我很多時間都因為六惡被綁住了





反正有些真的是藉口吧我想


我會盡快做好 可以嗎?


不過我也因此好久沒碰吉他了


好生疏


繭都沒了


這明明不是我要的 :(


當初興致勃勃的買下了阿痕


並不希望演變成現在這樣


我還是需要更多時間來讓我想起彈吉他時候的快樂啊 不是嗎


怎摩一說到時間


又有種 不夠用的無奈感呢?





這兩天自己下廚


嘻嘻 好久沒有煮東西了


果然 人一窮困就不會吃外食了 哈哈


這禮拜又有幾天的忙碌


我看我還是去買幾條土司放在包包 餓了就吃吧 哈 ~


新鮮的土司還是最好吃呢ˊ ˇ ˋ


話說油價似乎上漲了


頭疼啊


七十多塊竟然加了一半而已


我的天


有沒有漲那麼多?


唉 ~


不要再欺負窮人啦 Q Q !!





防寒衣 膠鞋 可能真的是本系的必需品


不過還是很猶豫


現在還用的到 但 畢業之後呢?


一兩千 不是小數目啊!


如果真的非買不可


那我就省吃儉用的採購吧> _ <


這個月花了太多錢了


必需品 非必需品 很多很多


糟糕透了ˊ ˋ





總之還是睡不著 不打了 唉 ~









 別再為他流淚 梁靜茹


作詞:黃婷 / 作曲:易桀齊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整理了下書櫃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 心情很乾脆
收起來的 又被翻開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早該送出去的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怎麼 還放在抽屜中
轉個彎你還能飛
未曾移動的 未曾送出的

就別再為他流淚
時間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從06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開始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寫給你的 日記
也不要太狼狽
最後 停留在07年的五月二十四日
他不值得你的淚
離你離開 一年又七天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這一年又七天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怎麼的就是忘了送出
以後為自己醉
就是忘記了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甚至到了 整理時找出了這本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
才想到 當時的那種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帶點期待與驚喜的心意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卻在遺忘中
那時你已無所謂
把這份心意停在我手中

就別再為他流淚
遲遲沒有送出去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剩下的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是回憶和感慨。
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你的淚
信。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還是沒辦法執筆回覆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該寫些甚麼
以後為自己醉
既能表示出內心想講的
就別再為他流淚
又不會讓人因回想而傷感呢?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我想不出 所以仍然未回覆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一字一句的筆跡
也不要太狼狽
是兩年前的內心

他不值得你的淚
但、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那些字句中內涵的心意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以後管他是誰
永遠。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