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嚇死我了Q口Q


好久沒去MSN收信


一點 ...


他跟我說


我icyling的無名帳號快被砍了Q口Q


不吧QQ


小氣鬼無名 小氣鬼雅虎


說什麼180天不登就要砍一口一


麻煩ˊ ˋ


可是我網誌一堆又一堆


不想被丟掉啦一^一


於是


跑去申請了整合用的帳號


還是一樣icyling 運氣好>///<


(我怎麼記得去年暑假用就不行=   =||)


啊啊啊


麻煩ㄝ


這樣我沒事就要來登一登我的無名了


都廢棄了還那麼麻煩ˊ ˋ


能不能把資料全部整合過來痞客幫啦 唉唉ˇˇ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