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失眠了


怎麼 一個寒假過了


好不容易時差正常又容易入眠的我


又開始失眠了咧 ?!


這樣好不開心


我想十點十一點睡覺


然後跟粱先生一樣六點起床( 我開玩笑的 Orz )





真的是


無言了啊


餓過頭 就不餓了


累過頭 就不累了





為什麼不會髒過頭就不髒了呢


這樣子 我就不用打掃廁所了





真不爽


浴室髒成這樣 為什麼我隔壁的人可以絲毫不受影響的使用下去咧 ?!


我就拼了跟他賭


看誰會受不了來刷浴室地板


結果都過了這麼久 還是沒動靜


完蛋了 我每次賭這個我都輸


這次已經撐的比較久了 Orz





都不打掃的啦 !!!


是不是女生啊 ( 哭 )





然後 也為什麼不會笨過頭就變聰明呢 ?!


這真是個我百思不解的問題


如果以上式子不成立


那趕快讓我睡著 不要在失眠了好不好


無聊死了


半夜睡不著覺 只好起床上網打牌打麻將


天啊


這什麼世界 想睡覺的時候失眠 不想睡覺的時候嗜睡








我無奈了 = _ =





最討厭花了一兩個小時( 或者以上 )在床上翻滾


然後最後放棄了


乾脆爬起來用電腦 這樣的感覺好『 幹 』


天啊


天啊


天啊





我六個小時前明明就累到隨時都會睡著不是嗎 :(





這真是太殘忍了 Orz





 





拜託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四我是滿堂到快昏倒的狀態


就讓我星期日星期二跟星期三都能好好睡覺吧


睡不著很煩捏 :(





真的 ˊ _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