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 依次把要打的都打一打一ˇ一


話說ˊ口ˋ


游泳我真的好辛苦啊ˊ口ˋ


從下禮拜開始ˊ ˋ


星期三 體育課 兩節 捷泳(自由式)


星期五 游泳課 三節 蛙式


天哪 誰來殺了我ˊ口ˋ


好痛苦哪ˊ ˋ


我這神經有問題的ˊ ˋ


怎麼會蛙式游的那麼累ˊ ˋ


真的是 一次腳 一次手(換氣) ?


我怎麼會那麼累啊ˊ口ˋ


沒有游泳的天份啦ˊ ˋ


唉!


我應該會被游泳池的消毒水給漂白吧ˊ口ˋ(暈)












話說


筆戰這東西


實在太辛苦了


唉 無奈


網路果然是 ...


影響很多呀!


好樣的 『曾經是某系的學長』 把文章給鎖起來了


敢作還不敢當 還放個密碼提示『贏得尊嚴 落幕』


哇靠! 她的尊嚴也太令人值得踐踏了吧?


無言了 真的=   =


筆戰這東西 國中就玩過了ˊ口ˋ


早就深刻的體認到 『罵髒話的言論並非筆戰 只會讓對方更有機會打贏你』


可是真辛苦啊


最近頭腦細胞嚴重缺乏


唉!


事情真麻煩


越來越麻煩的麻煩ˊ ˋ


有點懶的管了ˊ ˋ


話說今天6:00 我們女籃又要跟『某系』的女籃打了


主任只有一句話


『粗暴一點』


(噓)


不過我們要贏=   =


太生氣了ˋ ˊ












最近 太煩了ˊ ˋ


一個頭四五個大 不開心啊ˊ口ˋ


怎麼事事不順#


唉!


還是只能用『幹』來詮釋這幾天發生的事情跟心情


這兩天去名佳美走一遭


然後去拜個拜


我終於能體會 大叔所言了


冷:『我真的無法理解 怎麼會有人在零錢捐投下那一塊錢ˊ口ˋ』


K:『你如果做太多壞事 你就會知道他們的心情用意了』


我沒做太多壞事 可是最近發生太多爛事


下次去全家 投個五塊錢好了(我這輩子第一次丟零錢捐ˊ口ˋ||)












星期日黃海樓大消毒


怎麼那麼煩=   =


寒暑假不是都會消毒才對?


機車耶


反正ˊ ˋ


星期日整個早上(08:00~17:00)都沒辦法待在宿舍裡了ˊ ˋ


我要來去搭捷運ˇ


順便幫禁禁找她要的資料0.0


捷運的照片 未來未來在補上:)





對了 有誰認識修圖比較利害的人士?


請告訴我0ˇ0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