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知道了報應是什麼了||

哼哼||

不讀書嘛||

所以成績一定很悽涼ㄒㄒ|||



茄子一定會這樣說的啦ˊˋ

話說昨兒~雪兒一直傳訊來||||

要命~一直說小三怎樣小三怎樣~

最機車的是~他只傳幾個字|||

他都傳"三啊|||"這種~或是"三呢?"

天知道他再說啥的鬼東東||||

害我要多傳一封問他"小三怎麼了嗎?"

真機車||||

簡訊費破了啦|||

要省錢了ˋˊ

嗯恩~我要開始用黑色電腦的網路了~

話說~我媽把帳號密碼稿丟了||||

天啊~難不成他再也沒法上網了嗎|||?!?!

我有不好的預敢ㄒㄒ~

現在得把網路重開~看一下他的名稱了||

還有~我有一堆漫畫要看XP"

心情真好XD"~

嗯恩~不打了~

(要命的我媽那麼快就回來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