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ˋ ˊ


我 受夠了


都重灌了 還是這樣


算了 烏溜溜小電 我早知道你性能不好ˊ ˋ


可是也不要 玩阿給的時候


一 直 給 我 瘋 狂 Lag 好 嗎 ?


Lag到直接跳出ˊ ˋ


好討厭ˊ ˋ


我累格就算了


搞到 女人阿源魚魚全部都掛掉了


就我一個活著ˊ口ˋ(因為我Lag|||)


我該哭該笑ˊ口ˋ


整個就都不想玩了ˊ口ˋ


煩ㄋㄝˊ ˋ





以後還是乖乖星海爭霸單機


嗯嘿


就不信這樣還不行(H)


O的


(怒)


阿給掰掰


哪天半夜睡不著再開來玩八ˇˇ





(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