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昨天 原本一點就要睡了


沒想到敲了禁禁聊天


一聊就到兩點四十多 Orz


一早 七點半的morning call真的是累翻我了 > _ <


唉唉!!





感謝老爸辛苦的把一堆事情用了用


昨天種了一堆樹 Orz


( 我要提的水又更多了( 驚 ) )


今天把頂樓的水調整一下


裝了洗手台( 可是水管還沒接上 )


然後幫我把四樓陽台外面用上布廉 0 ˇ 0


噢 整個就涼爽多了 真的 !!


雖然不夠厚> _ <


不過已經很棒了 哈哈 :D





希望高雄太陽不要這麼可怕囉 !!





中午根本沒吃飽


才吃了一碗飯不到 隨便夾幾口菜拌一拌配一配


喝一碗湯 就出門了


騎了三十多分


好累





回來 果然沒啥東西吃了


也不想吃了 = _ =


反正就 休息吧 好累





 





好想找時間把房子掃一掃


可是我好累 Orz


主任跟胖胖的作業都還沒動


上禮拜忙其他事情佔用太多時間了 Orz


現在頭都快爆了說 :(





我要趴一下


等我醒來在說吧





我累了 。












金莎真的很可愛 :D











金莎 我介意


作詞:陳德志 作曲:李志源


其實我的安靜有跡可尋

只是你太不留心而已

如果說 兩個人在一起

比一個人孤寂 愛會不會過期


漸漸你成為我BLOG裏

被別人閱覽著的心情

我聽說 留言的人會有個面具

那個匿名的 會不會就是你


我還是介意你的話

總在無意間變化

介意你對愛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沒忘了她

介意你還放不下

該遷就 還是一笑而罷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