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又花了大錢了 Orz





早上上完璁歌的課


我真是無敵的想睡覺


不過早就決定要剪頭髮了


就打電話約個時間


回家吃個水餃後出發啦!!!





遙想去年剪頭髮的慘況


我再也不敢去不熟的店了...


比較有信心的是火車站那邊的 D2


後來我都去 D2 的分店 絮可 了





說到 D2


我真是在他們店好有名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丟臉了


壞名聲(?)傳到 絮可 的設計師跟助理都知道我XDDDDD


遙想去年


去某間店剪頭髮失敗( 失敗到我一張照片都沒拍 太慘了 連照鏡子都想哭誒我 哪可能拍照 )


而且加加總總還花了我兩三張小朋友..................


整個就有種...人生是黑白的感覺Orz


於是 我跑去D2彌補我可憐的頭


又花了幾張小朋友把頭髮離子燙燙直


可是那時候我又要上課又要上班......


時間極為難喬 我又想趕快把頭髮給搞好( 不然我每天照鏡子都好難過 )


於是我就衝去 D2


然後跟他們說...


「 現在3點,我5點要上班,最慢4:30要離開,能不能拜託幫我把頭髮用好(啜泣)。 」


然後上課上的極度疲憊的我


邊度估(我真的是累到睡著...)


旁邊邊有兩個人在幫我上藥劑 然後幫我把頭髮燙好洗好吹直XDDDDDDDD


我就負責坐在椅子上打瞌睡就是了Orzzz





第二次去是為了修剪頭髮


我一樣時間緊迫XDDDDDD


那次 D2 太多客人了


所以把我叫去 絮可 等


也是匆忙的修剪一下 然後付了錢奔去上班 Orzzz





那次


光是這該死的頭


我花了至少四張小朋友


打工一兩個月的錢就為了這顆頭啊啊啊啊啊!!!





然後上次的剪髮前跟剪髮後 ↓



剪髮前後-1.jpg


那時候真的是超級學生頭的 科





我國中過後頭髮最長的一次就這樣剪了啊( 遠目 )





總之


直到這次去 絮可


設計師都還記得我這個人Orzzz


( 臉忘記了啦 可是「事蹟」記得Orz )





ok


回到去 絮可 剪頭髮


我跟姊姊一起去


他要洗頭 我要洗剪


一開始我真的只是想修一下的.......


可是姊姊很雀躍的指著雜誌 ↓


DSC00424.JPG


朱:「 剪這個啦!這個頭好可唉!!! 」


Orzz


是麻豆可愛不是頭可愛吧~~~~( 翻桌 )





總之


最後跟設計師討論的結果


一、留長 修一下 剪完跟沒剪差不多 型是一樣的 只是修分岔而已


二、簡短 換個造型 會跟現在的型很明顯的有所區分


因為我跟姊姊都膩了這顆頭( 是頭 不是臉哦 T ^ T 臉無法改了(哭) )


於是決定 就是剪短了啊!!





就這樣 喀擦 的把我的頭髮剪了


極度的分岔粗操( 因為自己染頭髮染壞了Orz )


然後


剪髮前跟剪髮後 ↓


剪髮前後-2.jpg





嘖嘖


我要說我沒有修圖啦


是我手機太爛了


真不懂 一樣300畫素 怎麼差那麼多


之前的w580i 跟上一隻忘記幾號了的Sony 跟現在的z770i


我沒記錯 好像畫素一樣啊(?????)


( 算了 反正我也懶的查證了 )


拍出來品質真的有差


不知道該說啥了





然後果然還是要白天拍比較好看 =  "  =


因為晚上沒燈光 拍起來有夠昏暗...


然後因為太陽光的關係


我變好白啊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厲害了


這光線跟這手機啊





( 改天跟茄子借單眼來玩好了 科 )





就醬


很開心有9成的人都說剪了比較好看 :)


( 是說我之前披頭散髮的根鬼一樣就是了啦(哭) )


這樣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