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整個頭都在飄移ˊ口ˋ


累啊ˊ口ˋ


我昨天明明早早睡了QQ


真是 ...


第一二節 沒選修戴種的課


跟阿姨選了生死學XD


課表是寫『生命禮儀與人文詮釋』


阿姨先GO了 因為他要打掃0.0


然後ˊ ˋ


我慢慢的出發


想說 去學餐買早餐吧!


沒想到ˊ ˋ


學餐速度之慢Q口Q


不過是個培根蛋ˋ口ˊ


等了快10分鐘ˊ ˋ


整個注定遲到


培根蛋25送奶茶(剛開目送飲料)


是便宜還是貴ˊ口ˋ


我以後還是 不餓就不買了


要買就多走幾步路 去校門口買好了ˊ ˋ


(然後趕遲到XD)


一去教室 阿姨的朋友 雅玲(?)已經幫我佔好位子了XD


好前面啊QQ


老師開始講


第一句就是告訴我們


 我們這堂課是生死學!(然後在黑板寫下大大的 生死學 三個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學校改成生命禮儀什麼的 反正我們是生死學就是了


然後


他發了一份上課大綱


我快笑死了XDD


好經典的課XD


哈哈哈XDD





整堂課 都是他在講話


說一些生生死死 自殺怎樣的道理


還滿好玩的XD


他說 遺忘 跟死 有很大的關係


然後很多很多


之前有個新聞


一個女的 好像為了報復先生外遇(?)


穿紅衣服紅鞋子 在牆壁寫一串 都是你害的 你要為此付出代價 之類的話


然後自殺


李茂榮(老師)說 因為那女的怕被遺忘 所以用了這種方式


         可是這樣又能得到什麼呢?


         人的記憶是會保護自己的 不好的就遺忘


         那麼 總有一天 會有那先生不記得他的時候





反正


講了很多XD


實在太酷了


最優秀的


是出席率佔了70%


哈哈哈XD


以後每個星期四 我無論如何都要爬去上課了XDD


哈哈哈XD


穩過的啊XD?


酷!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