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跑去貪吃熊的網誌逛哩


這個 → 貪吃熊 Bambino World


這隻熊的網誌我還頗愛 0///0


常常出現一些 ~ 


去哪玩 ~


吃了些甚麼 ~


或者


自己做了些甚麼食物的東東ˊ ˇ ˋ


尤其 他又是高雄人(?)(或者在高雄讀書的人)


嘻嘻 


總之ˊ ˇ ˋ


今天逛啊逛


逛到了一個口水都流出來的東西0 _ 0


他的名字叫 ~ 『 丼飯 』 0///0


嘻嘻


於是


本冷決定了今日午晚餐的主食了啊ˊ ˇ ˋ





材料很簡單


 雞腿肉 ……


   我沒有Orz 於是拿昨天提前炒好的豬肉代替(H)||


 洋蔥切成長條狀


   我也沒有Orz 所以假裝沒看到ˊ ˇ ˋ


 拿兩顆雞蛋 打散成蛋汁


   這個OK啦ˊ ˇ ˋ


醬汁很簡單


 醬油


   醬油我多的是ˊ ˇ ˋ


 醋


   我只有烏醋 反正都是醋嘛Q Q


 水


   這個我家多的是XD


 煎魚粉


   這是啥 = 口 = ?!?! 假裝沒看到Orz


 一起攪拌即可 0 ˇ 0





接下來 … …


先把洋蔥丟到小鍋子裡面 ~


在把雞肉(我只有豬肉肉絲Orz)也丟進去


把醬汁倒入 ~


蓋上鍋蓋 中火煮滾再掀開 ~


淋入一半的蛋汁 ~ 等到滾了 ~


再把剩下一半的蛋汁倒進去 然後關火 悶個10秒鐘 ~


就好啦 :D





沒想到 … … … …


我果然沒天分( 嘆氣 )


姊姊說我唯一錯誤的是


第一次到蛋汁的時候 要開中火(大滾的時候)倒


而且不用拌Orz





所以我的成果 … … … …


真的很不好看啊 ( 痛哭流涕 )


這碗跟ㄆㄨㄣ是好朋友的東西怎麼會是我的午晚餐嗄 … … 


唉 … …





看來我還是乖乖的研究我的牛肉燴飯就好了吧


嗚嗚嗚嗚嗚嗚





 * 本日晚餐:大失敗Orz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