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點的課


因為主任要開會的關係


調課一下 變成一二堂主任 三四堂小捲


起床的時候真的快往生了 我好想繼續睡





昨天沒打網誌


也不知道打什麼好


也許是累積了很久的東西因為一個起因被挖出來吧 ?


反正


下午五六堂心情不是很好的跑去學辦把東西改一改


第七堂不甘願的回去上課


下課 跟剛好在隔壁上課的維尼決定 一起去吃吃到飽


一百五火烤兩吃


有人說心情不好就是要大吃特吃


嘖嘖





回家去頂樓拿東西 然後等維尼打給小包


陪吳安安完一下


就出發了





天氣冷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維尼騎車好恐怖 真的真的





先去小包家 還不錯呢 真好


好久不見的毛毛


還是一樣跳跳跳


聽說兔子毛毛小時候跟老鼠安安一樣大小


WOW


也長太大了吧 XD





希望他不要長到跟小杰的兔子一樣大啊 Orz


( 到底是兔子還是狗啊我說 囧 )





總之吃的很開心 :)












今天前四堂的課


累死我


感覺三四堂整個累到失去意識的睡死 囧


老師你上了什麼啊 Orz





下課去學辦看看情況


紀錄真的很麻煩


可是麻煩凱文了 謝謝你啊 :)





中午吃個飯 找人聊個天


下午回家就開始大忙碌


先把魚缸換水


把外掛用一用( 他怪怪的 ˊ ˋ )


然後是把吳安安的木屑換一換


因為所以我又把他接回來一陣子


再來處理盆栽的遷移


用到快累掛了


把橘子拿到一樓外面去種


澆花 等等


吼嗄嗄


整個就是累啊 !!





總之


因為昨天要打 結果沒打


今天要打新網誌了


先這樣了啊


嗯!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