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


阿源作業的語法


測試一下用的ˇ






第一題(A)(B)(D)正確


(A)#FFFFFF為白色


(B)#000000為黑色


(C)#FF00FF為綠色


(D)#FFFF00為黃色






第二題(A)(D)正確


(A)#333333#666666顏色深


(B)#FFF為白色的簡略寫法


(C)#GG0000#EE0000具較高的明度


(D)#CCFF00為一正確的顏色表示






這次的題目好難ˊ口ˋ


第三題 使用HTML可以設定網頁中哪些部份之顏色?


(A)背景 (B)文字 (C)超連結 (D)框架(FRAME)邊緣


(我記得應該是都可以 可是不敢確定ˊ口ˋ)


第十一題 網頁中如需加入註解應使用下列哪一方式?


(D)< !-- 註解 -- >


第十二題 下列哪一為正確的網頁架構?


(C) < HEAD >< TITLE >...< /TITLE >...< /HEAD >< BODY >...< /BODY >


第十三題 下列哪些標籤常置於< HEAD >…< /HEAD >中?


(A)< TITLE > (D)< STYLE >


第十六題 瀏覽器安全顏色為幾種?


(B)256種


(我不確定ˊ口ˋ)


第十九題 < SCRIPT >...< /SCRPT >可以放於網頁之哪些地方?


(A)< HEAD >...< /HEAD >中


第二十題 下列有關網頁內容顏色設定之敘述,哪些是正確的?


(A)可使用顏色名稱或RGB色碼兩種表示方法


(C)所謂RGB色碼表示法。是以不同強度之紅、綠、藍三色合起來表示各種顏色


(D)使用RGB色碼方法表示時,顏色碼前面必須加上"#"符號


((B)的錯誤 >> 顏色名稱不只呀 灰色都可以用了 只是我忘記英文了ˊ口ˋ 可是我用過ˋˇˊ)






中間一大堆我不會ˊ口ˋ


唉唉QQ


對了


給你一個怪怪的看法


在那些< HEAD >< TITLE >...< /TITLE >...< /HEAD >< BODY >...< /BODY >有的沒的


你不知道怎麼排的話


一 用背的


二 上奇摩首頁 然後『檢視』>『原始檔』
  然後就會有一個記事本的程式碼 你可以自己看XDD


還有還有


語法 無名也支援HTML


你可以用無名測試ˇ


我最常使用在無名(痞客幫)的語法


粗體 < B >文字< / B > (用的時候把空格去掉)


斜體 < I >文字< / I > (用的時候把空格去掉)


底線 < U >文字< / U > (用的時候把空格去掉)


刪除線 < S >文字< / S > (用的時候把空格去掉)


文字顏色 < font color = #色碼 >文字< / font >(用的時候把空格去掉)


文字大小 < font color = 數字(好像是1~7) >文字< / font >(用的時候把空格去掉)


連結的語法好麻煩


我都用外部連結(另開新視窗)的ˇ


『點我是色碼表的連結ˇ』


語法 >> < a href= 位址 target='_blank' > 網頁名稱 < / a > (用的時候把空格去掉)


換行< br >(相當於Enter 我會用唷 因為網誌有時候按了Enter好多次 他只給我空一行QQ)


分格線< HR >






有時候你可以玩玩看網誌支援哪些用法XD


我以前好像試過 痞客幫還是有不少沒辦法用ˊ口ˋ


不過很好玩唷很好玩XD


打網誌就不用使用進階編輯器了ˇ


像是上標字下標字








啊啊


剩下的我不知道了ˊ口ˋ


外接連結的選項看都沒看過ˊ口ˋ


怪怪ˊ口ˋ(U)


反正先這樣ˇ


(不知不覺11點了ˊ口ˋ 我的網頁還沒放好啊啊啊啊啊ˊ口ˋ(驚))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