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壞氣質的日記某篇)
今天醒來~腰酸背痛||
好像瞬間老了十幾二十歲一樣|||
一看時間~髒話脫口飆出一個字..(簡稱>十日十人干)
哇咧~怎麼十二點多啦=口=||||(真會睡|||)
太可怕了......
努力的爬下床(骨頭快散光光了|||)
發現一件讓我高興的事XD
哇哈哈哈~可怕的重眼皮~可憎的鼻涕~全部跑光光啦XDDDD
所以穿著一件無袖的衣服~就跳下床了XD
過了不久~被召去買午餐跟報紙~我就騎著樓下那台破銅爛鐵(腳踏車啦||)去全家(=我家)買好久沒買的聯合報(這個報紙超讚~買聯合送星報~才十塊錢歐~(L))
結果發現一件事|||
咦咦?
櫃檯那個正妹怎麼那麼眼熟...?!?!
不對啊~他對著我比"1"耶?!?!
再看~哇咧~這不是我國中的麻吉~高中又好死不死同校~星期五的軍訓課才被我抱著拖來拖去的小慧慧嗎=口=|||
竟然比"噓"(不是"1"啦一一")~叫我不要說...
我結帳的時候就很假裝的跟他小聲的聊天(不知道可能以為我在問櫃檯小妹妹問題吧一一)
他說~他星期六日的七點到下午三點會在那兒打工~我就說喔喔喔~~~我想去Q~~~~Q
他說好啦~他會幫我問店長~明天我有來或星期一去學校在跟我說~
我應該明天會為了問清楚先跑去問吧XD(這傢伙生意腦不如我啊~應該要說~你想知道~明天來買東西就跟你說XDDDD)
咳咳~反正這篇已經注定毀滅本人的氣質了~就沒差的說了XD"
如果能的話~我應該會去打工吧XDDD
這樣玩的時間會縮短@@||
沒差啦XD"~加油>"<(喔喔突然想到~下週六還要募發票咧一一")


下週六要去南勢角募發票~很意外的熊找我一組(我以為他會跟海豚)@@
不過||
我不會拒絕也不好意思拒絕||
就說在看看吧||
阿喵說他不管我了(實際上他是說:白目ㄟ?你真是...不管你了啦!不會跟他說你不要喔?吼!(附註髒話幾句))
咳(阿喵喔不要罵我XD")
我喔||
就說在看看吧(H)||
因為我想帶人去嘛XDDDDD
小妾妾說~他會去看醫生~所以只是去報到跟結束而已~我也要學他XD(我家小妾要我別再叫他小妾了~他覺得很丟臉||||(我悲)~因為人家都以為我叫他小倩XDDD哈哈哈...(逃))
我說我要帶人喔~(L) 阿喵超聰明的~就說:倩兒喔?
哇哈哈XDDD
阿喵你有認真看我網誌耶XDDD
哇哈哈XDDD
最愛你們了啦XDDD
我說對啊~原本還很驚訝說~耶?我沒跟你們說過他不是嗎XD"
後來想~對吼~我網誌有出現呀XD
所以去的話~我可能會泡在麥當勞吧XDDD
哇哈哈XDDDD
熊熊我只好對你說抱歉了ˇˇ(我會說~我本來就約好了|| 所以只好把約會改成這個鳥模式|||(大家一起募吧(H)))
而且我不想跟你們到處亂走~待在麥當勞是真的很好募@@
我之前在那募了兩百張左右@@(我們一張都沒帶喔XDDD~超猛(L))
恩恩~所以就是這樣啦~如果真的能去打工~可能也是下星期日的事了吧@@
還有||
我很不想跟熊熊介紹倩兒跟水兒(不知道為什麼||)
很希望他們就募他們自己的吧||
下週六大家都加油喔^ ^~*


最近一直在看書~
連小野的書都拿來看了@@(原本很不愛他的文||)
沒辦法啊~圖書館好看的書都被我挖光了(H)||
我可能漫畫看比較慢吧~不過文字我比較愛~看比較快XD(雖然還是輸倩兒||)
每次下課都一直看~就會有人來找我XD"

絲瓜難得走了過來~看我一眼:你怎麼一直看啊~我好無聊喔......
我繼續看書~眼角餘光看到教室人煙稀少(難怪我的寶貝絲瓜會無聊啊...):我在看書啦!
絲瓜:吼~我難得來找你耶~
冷:我在看書咩~唉~絲瓜你只有在無聊才會來找我ˊˋ
絲瓜:對啊~不然你希望怎樣?(過分||||)
冷:...(無言)
結果他無聊到拿起我的鉛筆盒玩~看總共多少錢~結果一算大概七八百@"@
真是太可怕了(H)||

魚燒也會走過來~環住我的頭:不要在看了啦~一直看一直看~
冷:不要吵~我要看書(L)
魚燒:...(無言)
於是開始玩我的手~玩到快上課才回去||

小妾是最常出現的~中午吃飯他都會說(快要每天說了):不要在吃飯看書啦~消化會不良喔!!
冷:好啦好啦~我們吃飯ㄒㄒ(看我多乖XD"~不過吃飯我比較少看就是了@@)
結果某次吃飯的時候小妾跟丸子在聊天~丸子報料:你知道嗎~絲瓜超猛的喔~他有很恐怖的一招...
冷(抬頭+疑惑):什麼招勢呀@@?
丸子:比如說我轉去跟他說話~說了一堆~希望他有回應~你知道他會怎麼樣嗎?
我跟小妾都搖頭~他又說:他會冷冷的看著你~然後說出七字毒言..."不要吵啦!醜八怪!"
我跟小妾都"噗--"
哇賽真夠毒啊XDDDD
坐在後面的絲瓜突然抬頭~瞪向小丸子:小丸子~你死定了
哈哈哈XDDDD
絲瓜喔你真是太讚了XDDDD

反正最近我中毒了~中了"書毒"~有是沒事一直看書~看到連跟妹妹聊天都少了(悲)
沒關係~還有電腦課XDDD
妹妹歐~星期一電腦課隔壁位子見(L)~


話說我好像"又"感冒了(H)||
哇咧~沒想到自己身體那麼差(H)||||
真意外||
所以昨兒擤了一天的鼻涕||
好對不起旁邊的同學Q~~~Q(不過那個坐我旁邊的~要不是你們每天都開著大大的窗子給我吹冷風~我會這樣嗎= =害我抱著大毛外套~抱到其他同學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每個都跑來說~哇咧你白X啊?又不冷~帶那麼毛的外套來幹麻...... 嗚~我冷啊ˊˋ))
我討厭感冒啦>"< ||
所以努力喝溫水中XD"
希望能在剛感冒的時候就好了|||(那個昨天還喝阿喵喝不下的檸檬紅茶是誰啊一一"")
唉唉~真是一個努力不想感冒又不怕死的白吃啊一一||||
保重吧一一


好累呀不多說了~時間又快沒了~要保留一個小時晚上用XD"
恩恩~下次說了XD

 冷兒~最近很無聊很孤單可是過的好像還不錯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